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QX2EBZ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5(进口)
车型:2009款 xDrive30i 豪华型

4.0

X5xDrive30i豪华型

  • 优点

    X5前保险杠的设计非常强悍,大灯周围的接缝比较均匀,整体感觉很硬朗;动力很不错,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

  • 缺点

    方向盘太轻,开始驾驶时不是很习惯,整体油耗偏高。

  • 总结

    宝马X5品牌价值深入人心,这是多数车主选择的依据。

  • 2012-07-24 14:10

boenben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M级
车型:2006款 ML 500 5.5 AT

4.0

梅赛德斯奔驰ML500

  • 优点

    外观十分大气,车内空间足够,动力出色,操控感觉极佳,后备箱容积大,具备越野能力。

  • 缺点

    中控设计过于陈旧。

  • 总结

    梅赛德斯奔驰ML500是一款非常大气非常实用的SUV。

  • 2012-06-29 10:46

羁niao

品牌:大众
车系:探岳
车型:2019款 330TSI 两驱 豪华型 国Ⅵ

1.0

刚提车七天,就要换配件

  • 优点

    外观犀利,大气

  • 缺点

    新车就存在质量问题,新车就要换配件,这简直是那残次品忽悠消费者

  • 总结

    一汽大众真垃圾,问题一堆!

  • 2019-10-18 09:52

czw123456czw

品牌:大众
车系:途岳
车型:2019款 280TSI 两驱 豪华版 国V

4.0

始于品牌,毁于套路。

  • 优点

    品牌?外观?

  • 缺点

    1.内饰异味真特么不是一般的大!这个价位的车厂家简直是良心大大的坏! 2.后门缝进泥。 3.导航更新慢的要死!!更新期间车不能熄火。 4.重点来了:大众的整体服务从卖车到给的赠品到售后那都不是一般的垃圾!各种套路各种坑,冷不丁就跳进去,买车跟他妈的宫斗还费心!各种捆绑消费各种唯利是图!这跟旧社会宰客有什么区别?车价降了其他收费蹭蹭就涨上来,而且都没有个收费标准,销售想怎么收就怎么收,一个人一个价,一个店一个价。订了车就没事了吧?不是!送的赠品没有一个能用的,贴膜只要你能看的上的都得加钱。从来没有一个人是站在客户的角度服务,都是他妈的雁过拔毛。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绝对不会买上海大众!垃圾车企!问候你们祖宗十八代。花着老百姓的血汗钱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 总结

    没有任何责任感不负责任的垃圾车企。

  • 2019-02-20 21:45

nics13686480636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Q5
车型:2010款 2.0TFSI 双离合 豪华型

3.0

我要卖车!!!

  • 优点

    比日系车有优势

  • 缺点

    问题得不到解决

  • 总结

    尊敬的各位包青天、各位神灵,各位汽车领域届的权威们:你们好!我给你们叩首作揖了!我是深圳奥迪Q5车主,起初在选择德系与日系时曾经纠结过,最后因为奥迪车的口碑与豪气占了上风,甚至还有一点排日的民族情结促使了Q5进入了我的生活,可我的宝贝Q5却没有让我省心过,3年来,变速箱的严重质量缺陷让我多次险象环生,几次轻微的交通事故如果不是我谨慎驾驶、处理得当,险些酿成大祸!现在想起,心还悬在半空中。我的宝贝Q5跟随我不到半年就开始发脾气。停车、起步、换挡时,耸车、顿挫感时有发生,车辆在行驶中无缘无故熄火,行驶途中车速会陡降,转速提高,速度上不来。我因此多次与我购买奥迪的深圳市增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联系、沟通,他们都认为找不到原因、与故障为由推脱,他们不负责任的口语让我心境拔凉!我每次都只有望车兴叹!2013年7月17日,车辆行驶在快速公路上又突然熄火,刹车、方向全无,我一时全身冷汗、鸡皮疙瘩满身,好险!好在速度不快,停了下来。1、3、5挡消失,自动熄火,只有拖回我唯一的保养、维修地点深圳市增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他们告诉我,已过保修期,费用自理,我欲哭无泪。尊敬的各位包青天、各位神灵,各位汽车领域的权威们,你们恩泽四海,福德广播,给我们小人物一点雨露与阳光吧,让我们这些卑微之士也得到一些温暖和庇护吧,我们会铭记你们的恩德,不要任何责任都是我们消费者的!还我们公道吧!正义必胜!

  • 2013-07-24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