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zhanshi626

品牌:本田
车系:奥德赛
车型:2009款 2.4 豪华版

4.0

新奥德赛2.4AT豪华版

  • 优点

    内部及尾部空间均较大,克服了老款第三排空间小的问题,内饰豪华,设计人性化,仪表盘比较炫丽,中控台的设置简洁大气。

  • 缺点

    售价偏高,油耗高。

  • 总结

    新奥德赛是一款非常实用的MPV车型,对于别克GL8形成强有力的冲击。

  • 2012-08-24 11:27

danyangwang

品牌:本田
车系:奥德赛
车型:2009款 2.4 豪华版

3.0

新奥德赛2.4AT豪华版

  • 优点

    外观比老款更加动感犀利,内部及尾部空间均较大,克服了老款第三排空间小的问题,动力够用。

  • 缺点

    定价高,油耗高。

  • 总结

    新奥德赛非常实用,家用商用都非常合适。

  • 2012-05-29 12:53

mkldf

品牌:大众
车系:桑塔纳经典
车型:2006款 2.0 手动 豪华型 3000

4.0

桑塔纳货真价实,经久耐用。

  • 优点

    动力超好,瞬间加速很给力,特别是100码以上的加速,油门一下去车速马上明显的提升。现在的十几万以下的特别是自动挡的车简直没法和它比啊!特别是100码以上的瞬间提速最少要延迟3秒以上动力才能明显的提起来!老桑的身体绝对好,怎么折腾都不太会坏,而且维修便宜。真的是经久耐用!怀念!

  • 缺点

    就是长的没别的车漂亮。高速跑的时候嗓门大点。

  • 总结

    这车就像我们以前的农村妇女一样,虽然貌不出众,但肯吃苦耐劳,啥苦差累活都能扛的住,而且身体特好,不太会生病,就是有点小病也不会影响干活!

  • 2013-04-02 15:54

ninia

品牌:本田
车系:奥德赛
车型:2007款 2.4 舒适版

4.0

整体还不错,这回多提提不足之处!

  • 优点

    总体来说还算是可以的。内装色有黑色或其它颜色就好,20多万的车既然连眼镜合都没有,驾驶室中间的储物箱太小了喔。

  • 缺点

    备胎是小很多,如果开高速换了备胎最高只能跑80,具我了解,欧美的车大多是原装轮胎,这点好象日本的车就不行。还有就是保养的时候去4S店的话,他会推荐你什么东西要换,什么东西要修,什么东西要清洗,其实如果实际自己开着没有关系的话,都不用换。我除了刹车的问题,其他的都要考虑清楚。反正一次保养下来大概都要1000以上。还有就是导航说好了3年免费升级,但是实际上不是这样的,如果你问他的话,4S店就踢皮球一样的,什么总公司还没有这个活动拉。都会推的,我问了不下5次,后来我在淘宝上买了个,只用了50块,4S店说他们卖的话要2500。导航的内容的话,跟其他的车比下,简直受不了,到市场上买个一千多块钱的导航,都要比这个原装的要详细。即使是最新版本的也没有市场上买的详细。总体来讲,本田骗人的猫腻成分很多。还有门也是焊接的,上面用橡胶盖住的也是用点焊的,这个也是日本车的缺点,万一如果发生碰撞,日本车就象纸一样~!

  • 总结

    车还不错,就是4S店的维修费用太高,服务态度倒还可以!

  • 2012-09-06 15:24

mkop

品牌:本田
车系:奥德赛
车型:2011款 2.4 舒适版

4.0

这车很不错的

  • 优点

    舒适、大气、好开

  • 缺点

    没什么明显的缺点

  • 总结

    这车很不错的

  • 2014-10-21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