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阿洋1

品牌:长安
车系:逸动
车型:2024款 1.5T GDI 自动 尊贵型

5.0

各方面都不错的家用轿车长安逸动PLUS

  • 优点

    现在的汽车越来越便宜了,我才花了7万块钱就买到了心爱的车车,简直不敢想。长安逸动的性价比很高,各方面表现都不错,外观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配置也满足了日常使用,油耗不高,提速却很快,总之非常适合家用,我十分满足。

  • 缺点

    车内隔音效果不好,速度起来了,各种杂音也起来了,胎噪、风噪啥的。

  • 总结

    对比同级别的车,性价比很高,价格如此亲民,7万多就买这么帅气的车车,同时还有宽敞的空间和智能化配置,五星推荐。

  • 2024-04-26 09:07

阿洋1

品牌:长安
车系:逸动
车型:2024款 1.5T GDI 自动 尊贵型

5.0

全新逸动到手,感慨一下

  • 优点

    价格方面非常优,逸动是属于一台国民家轿了,市面上跑的逸动也比较多,我这款是第3代逸动,要买就买新款刚好上市刚好入手,在合适的时间遇上对的车,也是一种运气,新款在外形方面提升了很多,侧面的腰线凹凸有致,看上去非常流行,车头也更加霸气了。

  • 缺点

    这个车机使用起来稍微会存在一些迟疑或卡顿的情况。屏幕比较大,基本上都是用触屏来操作,手上有汗触屏有时候也无反应。

  • 总结

    这款车的性价比很认可,实实在在的老品牌,在增加配置功能,还有改变的同时,价格方面也很优惠,比较适合我们这种上班族,质量很好,比较适合家用。

  • 2024-04-26 09:06

车质网用户3522235

品牌:长安
车系:逸达
车型:2023款 蓝鲸NE 1.5T GDI DCT 尊贵型

3.0

车型消失我该如何介绍我的车

  • 优点

    造型设计的不错,经销商服务也还好,好开省心。

  • 缺点

    厂家直接砍了逸达车主一刀,车型没了,换成逸动开卖,尺寸略微变化,内饰小改,车主遭背刺,没想好车型换代就不要瞎搞。

  • 总结

    逸达车主是韭菜。

  • 2024-04-18 23:12

只爱阿根廷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i5
车型:2023款 1.5L CVT 豪华版

3.0

价格实惠 大厂出品

  • 优点

    荣威i5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双层设计呈现出不错的层次感,相比传统的大嘴设计更加精致。车身尾部的尾灯采用素雅风格,配合镀络饰条装饰,整体效果更为精致。环抱式座舱和横向贯通式中控台造型使得车厢空间显得宽敞和大气。10.25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仪表显示屏提升了科技感。上汽蓝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应对日常代步没有任何问题。

  • 缺点

    后悬挂采用非独立悬挂,行驶舒适性和操控性一般;车辆在高速行驶时风噪和胎噪较明显。

  • 总结

    虽然存在一些缺点,但考虑到它的价格,这款车还是不错的代步车。

  • 2024-04-18 09:07

车质网用户2945490

品牌:奇瑞
车系:艾瑞泽5 PLUS
车型:2021款 小AI 1.5T CVT 享PLUS

1.0

一入奇瑞深似海,从此快乐是路人

  • 优点

    高档霸气上档次

  • 缺点

    一堆破烂。不是这里响就是那里响,方向异响,方向跑偏减震漏油

  • 总结

    一入奇瑞深似海,从此快乐是路人,以后远离奇瑞车,幸福生活多又多

  • 2024-04-17 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