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小丁这个名字好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24款 大师系列 400T 尊贵版

4.0

对标合资MPV杀手锏

  • 优点

    第一个优点大量镀铬饰件也让车头更加豪气,整体颜值还是比较高的。第二个优点传祺M8整体的座椅包裹性以及软硬程度都是不错的,第一排座椅配备了座椅通风、加热功能;第二排的功能更为丰富,比如座椅的按摩更为贴心,此外第三排支持靠背角度的调节,乘坐舒适性还不错;第三个优点车辆的远程交互功能比较方便,比如开启空调、开启闪灯鸣笛、解锁车辆等大部分功能,还提供人到车的导航,便利性不错。

  • 缺点

    第一个缺点辅助驾驶存在提升空间,弯道测试当中车道保持功能时而接管时而退出,在旁侧车压线,当前车压线二分之一时,车辆才可以及时做出减速反应,很平缓,但是没有任何提示或者预警;第二个缺点转向指向性不是很清晰,值得优化;第三个缺点传祺M8的综合油耗为11.66L/100KM,而且还需要加注95号汽油,养成成本有点高,

  • 总结

    车辆整体表现给人惊喜,对标合资MPV并不显得乏力,甚至有的方面已然超过同级别水平,但是在辅助驾驶等细节上仍存在提升空间。

  • 2024-02-28 11:20

赴梦人生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24款 大师系列 400T 至尊版

4.0

高端舒适的家用MPV

  • 优点

    外观设计时尚大气,符合现代审美趋势,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内饰豪华舒适,采用了高质感的材料和设计,营造出高品质的驾乘体验。车内空间宽敞,尤其是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为乘客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空间。

  • 缺点

    油耗表现不够理想,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偏高。平时在市区开的时候油耗在12个左右,当然这个油耗对于这种尺寸的车子来说也算是比较正常的。

  • 总结

    传祺M8在外观设计、内饰豪华度、空间表现、动力表现和科技配置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但也存在油耗偏高的情况,另外价格也比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要高一些。

  • 2024-02-28 11:08

狼牙特种大队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23款 领秀系列 390T 尊享版

4.0

国产MPV的标杆啊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空间和舒适性了,空间是它的一大亮点,买车之前也看了很多MPV的车型,最终决定入手。

  • 缺点

    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油耗有点高,平时在市区开的时候稍微高点也是正常的吧,不过也能理解毕竟这么大的车重量在这放着呢。

  • 总结

    它在同级别里面表现算是中上等的水平,空间大,外观好看,配置高等等一些方面都还不错。

  • 2024-02-08 18:00

车质网用户3443527

品牌:东风风行
车系:风行游艇
车型:2022款 1.5T DCT 逐浪版

1.0

东风风行游艇史上最烂

  • 优点

    说实话舒适度还是不错,外观也可以,开着很舒适

  • 缺点

    质量真不行,刚买的两个月,车子变速箱出故障,需要更换,退车又退不掉,真是瞎眼了买这个牌子 现在正在维权起诉中,,,,高速行驶的时候变速箱出故障,直接动力失效,跳空挡。这车子真特么恶心到家了。这个牌子的厂家和经销商上海源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都该死一万遍。这么烂的车,也好意思拿出来卖。

  • 总结

    东风风行,史上最烂

  • 2024-01-02 16:26

活塞789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嘉际
车型:2023款 嘉际L 1.5TD DCT 尊贵型

4.0

挺不错的一款车

  • 优点

    说是MPV,但是整体尺寸还是偏小,属于是明显偏向家用的一款车型。表现比较均衡,设计、空间、配置、动力,都说得过去,结合这个价格,真的还行!内部空间还算宽敞,尤其是后排,乘坐舒适性挺不错的。

  • 缺点

    没有侧滑门,对于一款MPV车型来说,确实比较遗憾!

  • 总结

    总体来说基本满意,起码对得起这个价格,空间宽敞,乘坐舒适性相当不错。吉利这个品牌,我觉着值得信赖,在自主品牌中也属于是头部,这么多年,口碑一直不错。嘉际这个车,我觉着还行!

  • 2023-12-07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