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逊色江湖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2款 2.0T 七座 两驱 风尚型

4.0

空间大,动力强,品牌有保障

  • 优点

    最满意的是空间,非常非常适合我们这种家庭人数多的,还有就是性价比高,你想到这个价位里面,一般这个价位的环境在下同级别是买不到这么大的车子的。

  • 缺点

    目前开了一个来月,整体还是很满意的,一定要说他的一个不满意的地方,应该是它的内饰,中控屏Low了一点,太小了。

  • 总结

    整体的性价比是非常非常的高的,不然我也不会去选择他。这个车的车身尺寸,配置功能,排量在这个价位上面真是吊打太多同级别的车了。所以我觉得它的性价比非常非常的好。

  • 2021-09-17 09:40

昭辉00

品牌:路虎
车系:发现
车型:2021款 360PS R-Dynamic SE

5.0

非常全能的一款SUV

  • 优点

    路虎品牌产品最大的魅力就是,城里开着很舒服,但面对复杂的越野路况也完全不怂,平趟,这种感觉真的是太棒了。全新换装了3.0机械 涡轮双增压的发动机,动力储备非常富裕,而且空间大、实用性好、配置也高,真的很喜欢!

  • 缺点

    都说车尾不好看,别,我自己喜欢就得~

  • 总结

    很值得推荐的一款车,虽然偶有小毛病,但无双大雅。路虎还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品牌,而且旗下产品也都很有自己的特点,品质感也不错,通过性很强。当然,路虎的优惠力度也着实不小,很喜欢~

  • 2021-09-16 09:54

昭辉00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XC60
车型:2022款 B5 四驱 智雅豪华版

4.0

性价比特别高

  • 优点

    一直觉着沃尔沃品牌车型的性价比相当高,主要是优惠力度很大,这点的确非常诱人。当然,仅有优惠肯定还不行,产品必须好,沃尔沃都是极简风格的设计,特别漂亮,另外安全一直都是沃尔沃的核心卖点,非常不错。

  • 缺点

    新车,其实还没怎么开呢,目前感觉都挺好,以后有心得再分享~

  • 总结

    我觉着沃尔沃是个很好的豪华品牌,有自己的特点,而且质感也很出色。我自己就比较喜欢简约风格的设计,沃尔沃恰好就符合我的审美,再加上优惠力度很大,所以就买了,很喜欢~

  • 2021-09-15 10:11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福特
车系:领界
车型:2020款 领界S EcoBoost 145 CVT 48V尊领型PLUS

4.0

性价比比较高的福特SUV

  • 优点

    印象里福特的SUV都是高大威猛的类型,看到领界S确实让我感到比较意外,车身比较紧凑,空间刚刚好够用,而且外形设计也比较时髦,很有运动感。

  • 缺点

    冷车启动发动机噪音有些大,而且感觉不太像正常的声音,等有空要去店里检查一下。

  • 总结

    虽说车子本身不算特别大,但是里面的空间还是不小的,平时乘坐5个人出门没什么压力。动力也比较充沛,满载加速会稍微有些吃力,但是超车并线还是不在话下的。

  • 2021-09-10 14:01

SUP55

品牌:路虎
车系:揽胜极光
车型:2021款 极光L 249PS R-Dynamic SE 豪华版

4.0

多漂亮的车啊!

  • 优点

    就是外观漂亮啊!多好看的车,原来亮相时候就很惊艳,现在看也不过时,换代之后,还是很不错,而且内饰设计也上来了,挺好。动力还不错,而且四驱系统也行,走个烂路还是不慌的,挺好。

  • 缺点

    空间的确稍微小了一些,尤其是后排。不过也基本够用了,不会感觉局促。

  • 总结

    甭管是不是样子货,反正这个设计就是漂亮,我就是买账!喜欢就买呗,自己花钱买自己喜欢的车,为什么还要听别人的意见?都说路虎毛病多,反正我目前没觉着,有也无所谓~

  • 2021-09-02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