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SUP55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22款 2.0T 四驱 尊贵型

4.0

舒适性还挺不错的

  • 优点

    这个车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座椅很舒服,而且悬架也比较软,不过不是那种忽忽悠悠的,支撑性还可以。毕竟是豪华品牌,所以品质感方面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这个车也不是新车了,卖了很多年,质量口碑方面也还可以。

  • 缺点

    内饰细节做工还是有点粗糙的,不过还好,基本都是看不到的地方,能看见的部分,都还行。

  • 总结

    性价比还不错,如果想买个豪华品牌中型SUV,我觉着凯迪拉克XT5还是值得考虑一下的,综合实力不错,而且优惠力度也还行。反正我是挺喜欢这个车的舒适性的,开着坐着都挺惬意,隔音还好,很安逸。

  • 2021-09-30 09:38

逊色江湖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2款 2.0T 七座 两驱 风尚型

4.0

空间大,豪华感强

  • 优点

    外观设计时尚动感,高大威猛。内设非常的豪华,方向盘的设计也很棒,那样操控起来也是挺方便的。车内的用料也良心。

  • 缺点

    凯迪拉克XT6各方面都让我挺满意的,唯一让我不满意的就是油耗方面的问题了,提车到现在基本都是在市区里面驾驶,平均油耗是12.0L/100km,这个油耗明显就是有点高呀,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在还是磨合期所以才怎么高的,但是确实也是让我有点超出我预期了,希望过来磨合期之后会有所下降吧。

  • 总结

    XT6的性价比相对同级别的车型来说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它的配置也很丰富,在配置上面一点都不会输给同级别的车型,而且各方面的表现都还是挺不错了,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 2021-09-23 10:42

小鹏123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22款 2.0T 四驱 豪华型

4.0

舒适性非常不错

  • 优点

    这个车的舒适性非常不错,悬架比较软,而且座椅填充也很软,作为一款豪华品牌中型SUV,舒舒服服的驾乘感受,我很喜欢。这个车的外观设计比较有特点,气场很足,另外就是配置还不错,挺丰富的,日常用感觉不错。

  • 缺点

    内饰细节做工还是比较一般,尤其是中控台下边,稍微隐蔽一点的位置,做工还是有点粗糙!

  • 总结

    这个车还是不错的,性价比也可以,反正我这新车,开了几百公里,觉着都不错。车这个东西,买自己喜欢的就好,不必顾虑太多,否则也是糟心。

  • 2021-09-23 09:54

溜肥肠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E级
车型:2021款 E 260 L 4MATIC

4.0

论霸气还是奔驰啊

  • 优点

    外观霸气,内饰豪华,开起来也非常安逸,整体质感高级。

  • 缺点

    暂时没啥缺点,开着不错。

  • 总结

    感觉这车比宝马5好看多了,内饰氛围灯一亮,简直气派。

  • 2021-09-22 17:15

小鹏123

品牌:别克
车系:昂科威
车型:2022款 昂科威S GS 四驱 运动型

4.0

舒适性还是不错的

  • 优点

    选择这个车就是奔着颜值去的,后来试试感觉舒适性也非常不错,选择SUV,主要就是觉着舒适性和这个良好的实用性,家用很好。别克品牌也是美系的老牌子了,现在技术也都上来了,油耗方面已经有了不小进步,不再是原来那个“油老虎”了。

  • 缺点

    新车,目前感觉都还可以,没觉着有什么问题,还得再使用一段时间,观察一下。

  • 总结

    目前来看,总体觉着还是不错的,值得推荐。颜值、配置、舒适性以及动力,对比同级竞品感觉都还是挺有优势的,我比较喜欢,而且四驱系统也不错,走个烂路什么的,出去玩也比较踏实。

  • 2021-09-22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