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嫦娥不是仙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E级
车型:2021款 E 260 L

4.0

中大型豪华标杆

  • 优点

    结婚之后一直想要一台中大型轿车,看来看去,奔驰E级最符合我预期,豪华感很强,而且空间很大,很有气场!虽说是最低配,但价格合适就够了。

  • 缺点

    奔驰E级的配置不是特别高,相较宝马来说可能差点意思。

  • 总结

    总体性价比蛮高的,目前也有不少优惠幅度。另外,自从奔驰出事儿之后,售前服务就特别好,而且没有乱收费现象。

  • 2021-08-06 10:27

还有sei

品牌:路虎
车系:揽胜极光
车型:2020款 249PS R-DYNAMIC S 运动版

4.0

高颜值的豪华SUV

  • 优点

    揽胜极光颜值挺高的,而且目前优惠特别大,这个价位买一个豪华SUV挺合适的。

  • 缺点

    没有缺点,比较让我崩溃的是,极光L推出了!我真是醉了,因为我本来看揽胜极光跟途昂的,最终还是为给性妥协了。

  • 总结

    总体性价比蛮好的,值得大家购买的一款豪华SUV,不过,要买极光L。

  • 2021-08-05 10:21

键盘车大帝

品牌:别克
车系:别克GL6
车型:2021款 323T 轻混动互联尊贵型

4.0

给我的体验很不错

  • 优点

    性价比高,配置丰富,颜值不错,很符合我购车的需求。

  • 缺点

    跑高速时噪音有点明显。

  • 总结

    性价比高,价位符合算,家用非常合适,买了之后给我的体验很不错。

  • 2021-08-03 09:52

SUP55

品牌:雪佛兰
车系:科鲁泽
车型:2020款 轻混 RS 330T 自动 痛快版

3.0

动力确实还是不错的

  • 优点

    当初选择这个车,主要还是挺喜欢这个外观设计的,比较有运动感,很吸引年轻人。动力比较充沛,特别冲,虽然排量不大,但是调校还是很激进的,跑起来很有劲儿,开着感觉不错。内饰比较简约,用料、设计也都不错,功能也很丰富。

  • 缺点

    发动机还是抖,开空调就更明显了,真是.....有点掉价吧!

  • 总结

    三缸机还是差点意思,有抖动,不过动力当真是不错,开起来感觉也挺好,再加上运动的外观,对年轻消费者来说还是挺有吸引力的。

  • 2021-07-28 09:53

寂寞赛手

品牌:路虎
车系:揽胜极光
车型:2020款 249PS R-DYNAMIC S 曜黑运动版

4.0

俯冲式车身和悬浮车顶非常时尚

  • 优点

    揽胜极光的外形非常讨年轻人喜欢,黑色的设计元素加上悬浮式车顶,还有俯冲式的腰线,很有战斗气息。车子的隔音也非常不错,底盘非常扎实,符合豪华品牌的调性。

  • 缺点

    后排空间不是很大,听说要出加长版本了,估计能有所改观吧,还有就是后备厢空间也不是很大,放大件行李比较费劲。

  • 总结

    本来看上了星脉,但是超预算了,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揽胜极光,结果对这款车也是非常满意的。外观内饰漂亮,底盘质感非常棒,高速开120感觉稳稳的。

  • 2021-07-27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