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起亚 > 起亚 > 智跑 > 口碑
  • 平均分:
  • 3.5 (基于93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41
  • 5分3个
  • 4分68个
  • 3分5个
  • 2分11个
  • 1分6个

litieqiao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93)

日向天

品牌:起亚
车系:智跑
车型:2019款 1.4T DCT 智享豪华版 GLS

4.0

空间绝对大

  • 优点

    优点不用说了,作为合资车这个价钱很值,性价比高。1、动力方面我个人开了1000公里左右感觉动力很足,而且还没开启运动模式,而是用ECO手动模式,大家说他动力不足是指什么时候呢?启动时大家都知道手动车启动是最快的同配置情况,所以停车起步用手动起步快得没朋友,2、一个油控方面为什么我说高,是因为我之前的是1.5L的手动车,所以对比会高点,但是和你们说的十几油耗比较夸张,如果你是一脚踩到底在拥堵的城市一脚油门一脚刹车这肯定会高,我开车在拥堵城市里是轻轻点油门。

  • 缺点

    在爬比较陡的坡有点吃力,其实有那么大轮子只有2.0自吸也正常,座椅只有主座电动副座也有就完美了,8寸显示屏小了点,不能用手机热点供养车联网系统功能少了点呵呵(只有说小度小度我很冷它会帮你开暖气这个功能是亮点,博越的多了可以叫开天窗,感觉很鸡肋呵呵),手机映射功能没用过,有看过用来打游戏看电影,应该也是个不错的功能。

  • 总结

    空间绝对大,因为家里有过小轿车,才发现智跑不但宽,而且还高,不压头,足够家用了。

  • 2019-09-09 09:57

爱美卡皮

品牌:起亚
车系:智跑
车型:2016款 2.0L 自动 两驱版 GL

3.0

起步慢,动力差

  • 优点

    外观可以,配置太低

  • 缺点

    首保完了,4s店一直推荐5w40的机油,总感觉起步慢,动力差

  • 总结

    售后不咋滴

  • 2019-08-13 20:59

BBS锻造轮毂

品牌:起亚
车系:智跑
车型:2019款 1.4T DCT 智享豪华版 GLS

4.0

空间绝对大,因为家里有过小轿车

  • 优点

    有点不用说了,作为合资车这个价钱很值,性价比高。1、动力方面我个人开了1000公里左右感觉动力很足,而且还没开启运动模式,而是用ECO手动模式,大家说他动力不足是指什么时候呢?启动时大家都知道手动车启动是最快的同配置情况,所以停车起步用手动起步快得没朋友,2、一个油控方面为什么我说高,是因为我之前的是1.5L的手动车,所以对比会高点,但是和你们说的十几油耗比较夸张,如果你是一脚踩到底在拥堵的城市一脚油门一脚刹车这肯定会高,我开车在拥堵城市里是轻轻点油门。

  • 缺点

    在爬比较陡的坡有点吃力,其实有那么大轮子只有2.0自吸也正常,座椅只有主座电动副座也有就完美了,8寸显示屏小了点,不能用手机热点供养车联网系统功能少了点呵呵(只有说小度小度我很冷它会帮你开暖气这个功能是亮点,博越的多了可以叫开天窗,感觉很鸡肋呵呵),手机映射功能没用过,有看过用来打游戏看电影,应该也是个不错的功能

  • 总结

    哈哈,15W多点的乞丐版,4S给升级的真皮座椅,加上自己买的坐垫,舒适感非常好,开车基本不觉得是件辛苦事,平时还真喜欢坐在车里这儿跑跑,那儿跑跑的逛街。听个优雅的歌曲,再配上星巴克的咖啡香,别提多美了。

  • 2019-08-06 09:41

SUP55

品牌:起亚
车系:智跑
车型:2018款 2.0L 自动 智享豪华版

4.0

非常实用,性价比很高

  • 优点

    性价比非常不错的车型,基本是与国产品牌价格相似的合资品牌。静音性不错,尤其是怠速时候,发动机声音很小。起步加速车很轻快,很好开。技术成熟可靠,维修保养价格都不高,经济实惠。

  • 缺点

    感觉门板什么的比较薄,质感一般,另外就是安全性,总觉着没有保障。

  • 总结

    韩系车现在主要就是经济实惠,另外相比大部分国产车还是更靠谱一些。

  • 2019-08-05 10:24

无心过问

品牌:起亚
车系:智跑
车型:2018款 2.0L 自动 智享豪华版

2.0

异响,各种原因都有

  • 优点

    性价比高,空间大

  • 缺点

    底盘不好,过坑哐当一声,电动车窗异响,馈电

  • 总结

    不买为好,买了上当

  • 2019-07-15 16:1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