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起亚 > 起亚 > 智跑 > 口碑
  • 平均分:
  • 3.5 (基于93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41
  • 5分3个
  • 4分68个
  • 3分5个
  • 2分11个
  • 1分6个

litieqiao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93)

昭辉00

品牌:起亚
车系:智跑
车型:2019款 2.0L 自动 智享豪华版

4.0

性价比很高

  • 优点

    起亚的车型性价比都还不错,而且硬件比较皮实耐用,维修保养的价格也不贵。智跑尺寸不小,动力匹配也不错,起步很轻快,城里开正合适。

  • 缺点

    方向盘有些飘,再有就是底盘不够整,舒适性较差。

  • 总结

    性价比还不错的车型,没什么硬伤,就是在品质感方面还是稍逊于大众什么的,不过作为日常家用,起亚的产品也都还可以。

  • 2020-02-19 15:04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起亚
车系:智跑
车型:2019款 2.0L 自动 智享豪华版

4.0

性价比很高的

  • 优点

    最满意的应该就是智跑的外观了,这款车整体看上去给人的感觉线条硬朗,稳重大气,总之就是霸气十足。空间对于我这178的身高来说足够了,一家人坐在车里,空间还是很大的,还是挺适合家庭用车的。还有满意的地方就是动力了,毕竟是SUV,动力方面感觉还是很棒的。过减速带的时候还是很稳,不会有特别颠簸的感觉。买车就是上下班开开,以后有时间会带家人出去来个短途自驾游。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内饰吧,中规中矩,有点老气,更多的也是稳重大气,还是比较符合SUV给人的感觉。

  • 总结

    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这个配置的车与同价位的相比,配置比较丰富,该有的都有了,主要是价格低。

  • 2020-02-14 10:55

BBS锻造轮毂

品牌:起亚
车系:智跑
车型:2016款 2.0L 自动 两驱版 Premium

4.0

背面宽敞扎实的尾部同样透着肌肉的强悍

  • 优点

    最满意的是配置。这个价位,较之其他合资品牌,新一代智跑的性价比算是高的了,这十几万的价位仍然是多连杆的后悬,让人觉得实在,再加上车联网,全景天窗,定速巡航,车道保持,完全满足了家人对车的要求。

  • 缺点

    百度导航语音控制的灵敏度比较差,我一口标准的普通话她竟然听不懂,而且许多时候,按语音给出的字根本就风马牛不相及,这点不知道能不能升级改进。

  • 总结

    和一些卖得很火的合资车相比,新智跑的配置算是比较全的,车联网,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除雾,电动调节和折叠,全景天窗,自动驻车,电子手刹都配置了,很多在其他车系上只有最高配才配置齐全,总的来讲,新智跑在合资车里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 2020-02-11 12:28

BBS锻造轮毂

品牌:起亚
车系:智跑
车型:2019款 2.0L 自动 智享豪华加强款

4.0

空间绝对大,因为家里有过小轿车

  • 优点

    有点不用说了,作为合资车这个价钱很值,性价比高。1、动力方面我个人开了1000公里左右感觉动力很足,而且还没开启运动模式,而是用ECO手动模式,大家说他动力不足是指什么时候呢?启动时大家都知道手动车启动是最快的同配置情况,所以停车起步用手动起步快得没朋友,2、一个油控方面为什么我说高,是因为我之前的是1.5L的手动车,所以对比会高点,但是和你们说的十几油耗比较夸张,如果你是一脚踩到底在拥堵的城市一脚油门一脚刹车这肯定会高,我开车在拥堵城市里是轻轻点油门。

  • 缺点

    在爬比较陡的坡有点吃力,其实有那么大轮子只有2.0自吸也正常,座椅只有主座电动副座也有就完美了,8寸显示屏小了点,不能用手机热点供养车联网系统功能少了点呵呵(只有说小度小度我很冷它会帮你开暖气这个功能是亮点,博越的多了可以叫开天窗,感觉很鸡肋呵呵),手机映射功能没用过,有看过用来打游戏看电影,应该也是个不错的功能

  • 总结

    哈哈,15W多点的乞丐版,4S给升级的真皮座椅,加上自己买的坐垫,舒适感非常好,开车基本不觉得是件辛苦事,平时还真喜欢坐在车里这儿跑跑,那儿跑跑的逛街。听个优雅的歌曲,再配上星巴克的咖啡香,别提多美了。

  • 2020-01-15 11:05

还有sei

品牌:起亚
车系:智跑
车型:2016款 2.0L 自动 两驱版 DLX

4.0

不会令你后悔

  • 优点

    空间大,身材秀气,不显臃肿.动力好,满足日常出行,超车变道有信心。

  • 缺点

    内饰塑料感觉比较廉价,显得不高档.其他的不足还没有发现。

  • 总结

    性价比非常之好.用国产车的价格,买一台合资的suv我估计只有智跑和IX35了,我们这边IX35烂大街了,智跑还比较少.我只能说买这车不会让你后悔。

  • 2019-12-24 09:1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