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起亚 > 起亚 > 智跑 > 口碑
  • 平均分:
  • 3.5 (基于93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44
  • 5分3个
  • 4分68个
  • 3分5个
  • 2分11个
  • 1分6个

litieqiao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93)

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

品牌:起亚
车系:智跑
车型:2019款 2.0L 自动 智享豪华版

4.0

选择它就是冲的它那大气的外观

  • 优点

    新款的智跑满意的地方很多,着重说几个吧,首先就是性价比太高了,这个价格能买到这么大的SUV,而且是高配的,应该是合资车最合适的一款了,比较满意的话是空间,家里边人多,所以才想到换个SUV,后排家人经常会用到,驾驶席座椅调整好后排的腿部空间还会有两三拳的距离,三个人坐着丝毫不会觉得拥挤,SUV一般后备箱都很小,但是智跑的后备箱的空间也超级大,放平了以后可以躺下两个孩子没有问题,作为家庭用车还是买个空间大的舒服。

  • 缺点

    这款车整体来说还不错,但是缺点肯定也会有,内饰我觉得比较好看时尚,但是刚开始的时候车内的塑料味有一点重,不知道新车是不是都这个样子,还好现在这个天气很暖和了,平时还有可以开开窗户,通风几天会好一点,虽然这个车配置挺高的了,但是我觉得多个电动后尾门这个配置会更好,哪怕价格再高一点或者可以选配也可以,因为我个子不是很高有时候拿完东西再关门就觉得有些吃力。

  • 总结

    选择它就是冲的它那大气的外观,不管看它的前脸,测面及尾部,都是一种高贵的元素设计在里面,开出去说是二十多万的车,别人肯定会相信,因为之前它确实是一部二十多万的车。

  • 2020-08-05 10:09

谜沙

品牌:起亚
车系:智跑
车型:2019款 1.4T DCT 智享豪华版 GLS

5.0

新一代智跑 智者的选择

  • 优点

    选车时候本来我对这款车没有太大的期望,但是我家人比较喜欢,主要是喜欢这辆车的外观,我儿子今年上小学了,一看到这辆车马上笨笨跳跳嘴里嚷着说这辆车像他《汽车游戏》里的车子,开心得不得了,哎。一个中年男人买车的时候居然被一个小屁孩牵着鼻子走,老父亲的形象被我演绎得淋漓尽致。当然,儿子喜欢是我购买这款新一代智跑的因素,但其实更多的取决于我的试驾体验。试驾过程特别舒心,边试驾销售顾问边给我介绍这款车子:“新一代智跑,是一款智能化的SUV,是智者的选择”我刚听销售顾问讲就很好奇了,接下来销售顾问在试驾过程中一个一个配置都演示给我看,一趟试驾下来,我对配置基本摸清了。最满意的是配置,这个价位的合资SUV本来就给我惊喜了,但是我实在没有想到这款车居然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和驾驶模式切换功能,在开高速的时候我喜欢打开定速巡航,主要是持续的踩油门比较费脚,哈哈。在市区行驶我又爱切换驾驶模式,堵车路段切换到经济模式,接送儿子上下学切换到舒适模式,二环路上切换到运动模式,每个模式有独特的特点,很贴合我的想法,想怎样开都随意,真的是智能。另外我比较满意这辆车的天窗,是全景的并且可以整个都打开,我觉得这个就区别于那种号

  • 缺点

    我最喜欢这辆车的智能,那最不满意的当然是它不智能的地方,比如方向盘是手动调节的,我不喜欢一成不变的东西,所以我喜欢经常切换驾驶模式,也喜欢调节方向盘的高度,但是方向盘高度是手动上下调节的,我就感觉不满意,如果也能自动调节那我就开心了。另外我儿子也不喜欢副驾驶座椅的手动调节,主要我主驾驶是可以电动调节的,使用起来很方便,但是副驾驶就不可以,每次调节的时候就比较麻烦,而且也不容易调节到自己想要的角度,跟我主驾驶一对比他就不喜欢了。

  • 总结

    我儿子喜欢这辆车的外观和全景天窗,我喜欢这辆车的智能化和配置,又是合资车,质量可靠,5年10万公里的质保给我很大的安全感,不错,不错。

  • 2020-08-01 15:35

ZZH1130

品牌:起亚
车系:智跑
车型:2019款 2.0L 自动 智享豪华版

4.0

用车感受良好

  • 优点

    很满意这款车的外观,中网比较宽大,给人一种霸气的感觉,还有车头比较饱满,看上去比较高大。还有配置非常丰富,定速巡航、电子手刹、大屏导航这三个是我最喜欢的,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这些都是我最满意的地方。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这个车的中控台,硬塑料太强,看起来不上档次,如果能用皮革在包一层就更好了!还有就是这个中控屏是竖起来的,但是收不回去,哈哈?可能我个人更喜欢中规中矩的那种设计,可能主要是看习惯了!不过配置科技感还不错!总体能接受吧!

  • 总结

    最爱这个车什么 始于颜值 忠于才华!不仅外形高端大气上档次而且配置特别丰富!全景天窗!一键启动!远程控制!花型轮毂!3种驾驶模式等等 配置丰富而且还非常人性化!12万多还带涡轮增压!合资品牌其他的也看了CRV 奇骏啥的 但是价格都比这个高很多!而且配置也没有他丰富!最终考虑新一代智跑感觉他可以带着我开启新的征程!

  • 2020-07-15 10:40

SUP55

品牌:起亚
车系:智跑
车型:2019款 2.0L 自动 智享豪华加强款

4.0

性价比不错

  • 优点

    起亚的车型,韩系,感觉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产品比较扎实,虽然没有什么新技术,但成熟可靠,维修保养也不贵,自己家用,就图个经济实惠呗。

  • 缺点

    噪音有些大,车门板有点薄,用料感觉还是差了些。日本车也这样,厚实一些的还得看德系或美系。

  • 总结

    开了不到三万公里,正常4S店保养,没出过什么大问题,感受还是不错的。SUV视野比较好,坐姿高,而且空间大,非常实用。

  • 2020-07-14 09:50

SC排气

品牌:起亚
车系:智跑
车型:2019款 1.4T DCT 时尚版 GL

4.0

一切以安全为重

  • 优点

    啸式的外观是我最满意的地方

  • 缺点

    轮胎配备225/60R17的锦湖轮胎,担心起包,后备箱有嘎吱的响声

  • 总结

    性价比非常好,外观设计精致大气,内部装饰也比较实用,动力性能也不错,价格比较适中。厂家购置税补贴20000

  • 2020-07-07 10:4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