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起亚 > 起亚 > 智跑 > 口碑
  • 平均分:
  • 3.5 (基于93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41
  • 5分3个
  • 4分68个
  • 3分5个
  • 2分11个
  • 1分6个

litieqiao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93)

你问我纳

品牌:起亚
车系:智跑
车型:2019款 2.0L 自动 智享豪华版

4.0

外观配置吸引人

  • 优点

    很满意这款车的外观,中网比较宽大,给人一种霸气的感觉,还有车头比较饱满,看上去比较高大。还有配置非常丰富,定速巡航、电子手刹、大屏导航这三个是我最喜欢的,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这些都是我最满意的地方。

  • 缺点

    最不满意的是车子的内饰,内饰的塑料感说实话有点强,这点手感不是太好,所以还是挺难受的。而且感觉内饰的材质也比较-般,质感不是太好,不过这车子胜在价格便宜,性价比高,这个内饰问题还是可以接受的。

  • 总结

    性价比我个人觉得还是挺高的,首先车子的油耗非常低,和别的车相比起来,每个月要少花-些钱,虽然不算太多,但是积少成多嘛,蚊子肉也是肉。另外就是车子的价格,确实并不多,这个价位的车子这么好开,实在不多见。更重要的一点是什么呢,这个车子的外形也很帅气,这么帅气的外观,加上超级不错的实用性,真的是高性价比之王(个人认为)。还有就是开到现在,也没有什么大毛病,除了-些小剐蹭,不仅好开便宜,质量也在线,就这性价比还不高吗?还省油,这点可以说是非常棒的一点了。

  • 2020-07-02 10:54

网红女

品牌:起亚
车系:智跑
车型:2019款 2.0L 自动 智享豪华版

4.0

整体表现出色!

  • 优点

    长度4460的车里面空间算最大的了,配置很丰富。全景天窗、大屏、胎压显示、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电动折耳等。三模式切换,运动模式下加速很强劲。油耗城乡结合8.0个不算很高。

  • 缺点

    减震确实差,悬挂很硬,车上人员舒适性差。行车超过40km/h过深坑偶尔有金属碰撞异响,很怕是哪里断了。豪华版卤素灯确实差了点意思,不过卤素灯还不算太暗。没有头部侧气帘,没有后备箱遮帘,后面装的什么都能看见。后杠没有钢板没有安全感。

  • 总结

    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毕竟这个价位还有什么要求呢。 保养维护:4s店送了6年不限次数保养,很实用。最起码省了6000元。 品牌评价:虽然韩系车现在品牌力不高,但是身边有很多韩系车,八年后的车况表现都不错,所以选择了韩系车。 购车:购车提车很快,第一天谈好价格,交钱办了手续,第二天提车,加装的东西都是后面约时间加装,先临牌开车。就是贷款购车的问好几年多少额度是免利息的。像我这次是三年有利息,两年的没利息,没问清楚。还有就是贷款提车服务费5000,gps费用3000,档案费1000,多花9000元。

  • 2020-05-14 11:10

铱金火花塞

品牌:起亚
车系:智跑
车型:2019款 2.0L 自动 智享豪华加强款

4.0

这次买车一眼看中了檀木黑

  • 优点

    最满意的是配置。这个价位,较之其他合资品牌,新一代智跑的性价比算是高的了,这十几万的价位仍然是多连杆的后悬,让人觉得实在,再加上车联网,全景天窗,定速巡航,车道保持,完全满足了家人对车的要求。

  • 缺点

    百度导航语音控制的灵敏度比较差,我一口标准的普通话她竟然听不懂,而且许多时候,按语音给出的字根本就风马牛不相及,这点不知道能不能升级改进。

  • 总结

    和一些卖得很火的合资车相比,新智跑的配置算是比较全的,车联网,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除雾,电动调节和折叠,全景天窗,自动驻车,电子手刹都配置了,很多在其他车系上只有最高配才配置齐全,总的来讲,新智跑在合资车里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 2020-04-24 19:02

BBS锻造轮毂

品牌:起亚
车系:智跑
车型:2019款 1.4T DCT 时尚版 GL

4.0

空间绝对大,因为家里有过小轿车

  • 优点

    有点不用说了,作为合资车这个价钱很值,性价比高。1、动力方面我个人开了1000公里左右感觉动力很足,而且还没开启运动模式,而是用ECO手动模式,大家说他动力不足是指什么时候呢?启动时大家都知道手动车启动是最快的同配置情况,所以停车起步用手动起步快得没朋友,2、一个油控方面为什么我说高,是因为我之前的是1.5L的手动车,所以对比会高点,但是和你们说的十几油耗比较夸张,如果你是一脚踩到底在拥堵的城市一脚油门一脚刹车这肯定会高,我开车在拥堵城市里是轻轻点油门。

  • 缺点

    在爬比较陡的坡有点吃力,其实有那么大轮子只有2.0自吸也正常,座椅只有主座电动副座也有就完美了,8寸显示屏小了点,不能用手机热点供养车联网系统功能少了点呵呵(只有说小度小度我很冷它会帮你开暖气这个功能是亮点,博越的多了可以叫开天窗,感觉很鸡肋呵呵),手机映射功能没用过,有看过用来打游戏看电影,应该也是个不错的功能

  • 总结

    哈哈,15W多点的乞丐版,4S给升级的真皮座椅,加上自己买的坐垫,舒适感非常好,开车基本不觉得是件辛苦事,平时还真喜欢坐在车里这儿跑跑,那儿跑跑的逛街。听个优雅的歌曲,再配上星巴克的咖啡香,别提多美了。

  • 2020-04-16 10:49

大树直

品牌:起亚
车系:智跑
车型:2012款 2.0L 手动 两驱 GLS

4.0

质量过硬,外观依然经典

  • 优点

    一直以来还是以为外观算是我最最最满意的一点吧!毕竟当初对它是因为预算和SUV的原因来考虑的,拿下它呢也是以老爷子的意见为重。现在看来这个圆滚滚的胖屁股还是依然那样的圆润,记得13年最多的记录是一天看到不下十五台在街上跑着的智跑。

  • 缺点

    缝隙过大,前盖、后备箱都有很大的缝隙,我是采用网购的密封条对其搞定。

  • 总结

    感谢智跑7年的陪伴,没有任何一次是把我以及家人丢在路上,这点非常重要,一切以安全为重。

  • 2020-03-19 09:4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