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别克 > 上汽通用别克 > 英朗 > 口碑
  • 平均分:
  • 3.1 (基于416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70
  • 5分19个
  • 4分215个
  • 3分54个
  • 2分35个
  • 1分93个

WHY2001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16)

黑胖子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6款 15N 自动 精英型

4.0

英朗 15N 自动 精英型

  • 优点

    1、外观方面:别克瀑布式家族脸谱足够吸引顾客,乍一看外观十分惊艳,再一看十分耐人寻味,耐看,红色的更为骚气;2、车内空间方面:前排及后排空间足够大,同时尾箱空间也许够大,打倒后排座椅后,整个空间更大啦,家用足够!3、实用性配置:带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同级别车中少见,十分实用;后排有空调出风口,同级别轿车少见。;日行灯非常显眼,到哪基本上都能吸引众人眼光。4、舒适性方面:车辆低速行驶时基本听不到多余的噪音,感觉车内隔音效果做得非常不错。

  • 缺点

    内饰用料方面:整车内饰大量用硬塑料布置,显得不够有诚意,内部档次一下就掉下来啦,另外内饰的装配工艺质量不算非常好,比我乘坐的15万以上车辆还是有一定差别;

  • 总结

    其实整体感觉很不错,车身带有ESP装置,同级别很少见,这点比较不错,空间也很大,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用量方面塑料用的比较多,档次拉了下来。

  • 2016-08-29 15:09

黑胖子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6款 15N 自动 精英型

4.0

英朗 15N 自动 精英型

  • 优点

    最满意的当然是外观了,买车就和选老婆一样外表都不好看了就算配置,安全性能多好,性价比再高,我也不会选它的。还有就是配置了,同价位的合资车没有几款合资车配置比它高。

  • 缺点

    起步时油门不能深踩,深踩后速度上来感觉有点顿挫,没有前雾灯。

  • 总结

    总体来说这款车还是很不错的,销量很高,大家也非常认可它。外观很漂亮性价比高。变速箱有些顿挫感,但不是很影响。

  • 2016-08-23 13:30

瑞士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6款 15N 手动 精英型

4.0

空间宽敞操控出色

  • 优点

    外观最能让人眼前一亮的当然是前脸的那个日间行车灯了,很有档(zhuang)次(bi)。别克家族式直瀑式进气格栅,上挑的腰线,很是动感。到了后面,多少感觉有点保守了,太中庸了,和前面那种张扬的风格不太搭,打算以后弄一个尾翼装上。乘坐空间都中规中矩。作为一款轴距为2640mm的家用车,空间还是够用的。前排当靶子右边有两个卡槽,能放一些卡片,这点设计还是比较人性化的。虽说是设计了两个杯空,但放上杯子后,你会发现不好拉手刹了。后排空间还可以,中间凸起不高,唯一有点小遗憾,主副驾驶座椅后面没有储物袋,如果有个储物袋的话,放个东西还是挺方便的。转向很轻不错。他是电动助力。没点火之前,转方向盘转不动,点火之后,很轻很轻,这点对女孩子来说应该不错。指向性也不错,指哪打哪。手动挡有换挡提示,当达到一定转速时,小屏幕上出现(Shift)这个单词,就是提示该换挡了。

  • 缺点

    导航,当然导航是4S的问题,不是车本身的问题。导航的说明书竟然与所安装的不是同一款。

  • 总结

    外观非常亮眼,加上那个别克家族式的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动感,驾乘空间方面,日常家用完全能够应对,而且该车还有换挡提示,使用非常方便,整体上说值得选择。

  • 2016-08-19 09:37

烤鸭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6款 18T 双离合 豪华型

4.0

空间宽敞动力充沛

  • 优点

    有多少人是冲着这车外观买的呢?我想有不少,我也能算一个。具体也不评论了,见仁见智吧。整体黑内饰很有档次,如果用料再猛一点,就更漂亮了。乘坐空间在A级车里算可以了,可能不是最大的,对我来说够用了,1.4t版本动力在家用方面足够了,起步也不肉,高速120猛给油仍然有推背感。超车肯定是不用愁了,如果急性子,运动模式手动降档,动力来的更快。整车舒适性很好,车就是偏向舒适的。隔音很不错了,同级别价位我觉得够中等偏上了。至于悬架,大家说什么筷子悬挂,我觉得无所谓,舒适就好,而且像我这样的也区分不出太大的差别。

  • 缺点

    七速双离合急加速反应延迟,低速升降档都有顿挫。没有无钥匙进入,让无钥匙启动变的很尴尬。

  • 总结

    外观很漂亮,车内黑色内饰比较抢眼,驾乘空间方面它算不上同级之最,但日常驾驶绝对够用了,而1.4T发动机实力也不容小觑,整体上说比较均衡,值得购买。

  • 2016-08-18 09:38

wanglixiang6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6款 15N 自动 精英型

4.0

我的小白狼

  • 优点

    空间宽敞,外观漂亮,省油,磨合期显示油耗6.6

  • 缺点

    一二档有顿挫,最不能容忍是一个多月的车竟然车门生锈,简直太垃圾了,我家十多年的破摩托有漆的地方都没生锈。

  • 总结

    按照性价比来说新英朗非常值得推荐,可是这生锈是太不应该了,是不是工艺有问题啊

  • 2016-08-10 23:2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