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别克 > 上汽通用别克 > 英朗 > 口碑
  • 平均分:
  • 3.1 (基于416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70
  • 5分19个
  • 4分215个
  • 3分54个
  • 2分35个
  • 1分93个

WHY2001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16)

你我他7758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7款 15N 自动 精英型

2.0

车辆各种异响

  • 优点

    外观大气好看,特别是车头部造型很漂亮,日间行车灯逼格很高,车内空间充足,油耗也比较给力!

  • 缺点

    车窗按键没有背光、后排没有阅读灯,地盘实在太低下地库都提心吊胆,车漆太薄溅起的小石子都能伤到底漆,车窗玻璃下落时磕腾磕腾异响。首次打火加速到四十码,油门踏板抖动车身异响,更奇葩的是4S店说异响是ABS在自检,车辆行驶40码ABS自检?车质网投诉后厂家敷衍了事,永远都是一句“邀约客户进站中”就再无下文!

  • 总结

    优点和缺点一样突出,本来有望是把朗逸拉下神坛的好车,千万不要因为一些小问题自毁长城,这是我的第二辆别克车,可是用车体验和第一辆05款凯越差距很大,请别克让用户有信心继续选择别克品牌!

  • 2016-12-11 08:23

郝菲尔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7款 15N 自动 精英型

4.0

空间充足驾乘舒适

  • 优点

    外观好看!尤其是车头,反正就好看,缺点就是卤素大灯了,如果有氙气大灯或者就好了,有日间行车灯还是不错的,车屁股有些短,喜欢威朗的车尾造型,尾部有一个上扬的设计。内饰手能碰到的都是软性材质,其余的就是呵呵了,不错内饰设计总体还是满意的,是我喜欢的风格,中央扶手,按钮中控屏空调等布局也不错,后排出风口棒棒的。180调好座位,头顶位置还跟宽裕,后排空间也非常大,得益于2640的轴距乘坐空间:我180空间在同级别里算比较大的了,毕竟轴距摆在那,后排中间也没有隆起,三个人坐着非常舒适。车身本身不重,但是1.5L的排量,起步还是吃力,就像马一样,不狠狠地抽它一下它是跑不快的,只要愿意深踩油门动力输出还是比较迅速的,同时发动机噪音很大传到车内听得非常清晰。

  • 缺点

    起步不深踩油门速度提不上来,车屁股不好看。

  • 总结

    预算10万左右,落地12万,中规中矩的价格,感觉还能再杀一点,但不想再磨嘴皮子了,急着用车,所以就它了,外形内饰全系标配ESP配置还是很丰富的,满意。

  • 2016-12-09 08:40

向前进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6款 15N 手动 精英型

5.0

英朗 15N 手动 精英型

  • 优点

    日间行车灯。新英朗设计的这个日间行车灯绝对是锦上添花的设计,家族式直瀑式近期格栅,营造出犀利的前脸,配上这样一双刺眼的眼睛,远远望去,一个字:醒目,直逼高档车,可以赚取不少回头率。

  • 缺点

    导航,当然导航是4S的问题,不是车本身的问题。

  • 总结

    我给五颗星,因为是导航有问题,不是车子本身的问题,导航还不如自己装一个呢,其余的都非常满意了,尤其是日间行车灯!非常漂亮。

  • 2016-12-05 11:27

jinrenxiang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5款 15N 手动 精英型

3.0

问题不少,优点也多!

  • 优点

    前脸帅气!省油!易于驾驶!安全配置较高!

  • 缺点

    两万多公里后发动机故障,点火出现问题,检测缺缸,发动机抖动,有轻微渗油现象。胎噪明显,起步动力不够!

  • 总结

    如果发动机没问题,这确实是一部性价比很高的家用轿车!

  • 2016-11-26 20:57

一菲菲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6款 15N 自动 进取型

4.0

英朗 15N 自动 进取型

  • 优点

    小狼延续了别克家族一贯的稳重大气外观,外观时尚,在这要给漂亮的日行灯点个赞,安全方面配置的ESP相当靠谱,在同等价位竞争优势明显,后期保养费用方面省心。

  • 缺点

    首先第一点肯定是通用的变速箱咯,反应比较迟钝,顿挫感尤其在升降40码时候明显,然后第二点就是车子的发动机噪音咯,尤其是冷车启动较为明显。

  • 总结

    别克英朗外观很漂亮,而且安全配置的ESP用起来也相当方便,后期保养也非常便宜。不太满意写在缺点里了,其实还好吧。

  • 2016-11-16 11:1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