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别克 > 上汽通用别克 > 英朗 > 口碑
  • 平均分:
  • 3.1 (基于416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70
  • 5分19个
  • 4分215个
  • 3分54个
  • 2分35个
  • 1分93个

WHY2001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16)

肖东123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8款 15T 手动 进取型

1.0

超级多的大问题

  • 优点

    比一般车省油

  • 缺点

    购车5个月7000公里,发动机异响严重,4s还查不出原因,噪音抖动明显大多了,购车第二天空调压缩机就坏了

  • 总结

    不建议购买

  • 2018-04-20 11:23

肖东123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8款 15T 手动 进取型

1.0

超级多的大问题

  • 优点

    比一般车省油

  • 缺点

    购车5个月7000公里,发动机异响严重,4s还查不出原因,噪音抖动明显大多了,购车第二天空调压缩机就坏了

  • 总结

    不建议购买

  • 2018-04-20 11:22

你问我纳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8款 15T 双离合 精英型

4.0

英朗 15T 双离合 精英型

  • 优点

    油耗低,虽然油价在下跌,但是还是会考虑油钱的,因为毕竟有家庭了之后,能省一点儿是一点儿嘛。再者说,后备箱空间超级大,就像我带全家出门旅行这种情况,行李从来都不能够作为一种局限性,只要你有行李就没有它装不下的,当然得是在五个人之内,因为我全家有五个人,最大程度只尝试过三个大行李箱,一点都不挤。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内饰的用料,硬塑料有点偏多了,这自然而然也就导致刚提车的时候车内的异味儿有点重,不过也还凑合能挺过去,放一阵子以后也就好了。另外就是东北这个天气冬天太冷了,尤其是体现在启动车的时候,发动机有点抖啊,不是特别舒服,但如果你不太在乎的话也就不算问题了。

  • 总结

    厚实的亚麻金车漆绝对让你眼前一亮,尤其是在阳光下,可以说是闪瞎了啊!其次,我注意到的是霸气的前脸,虽然霸气侧漏但又不失风度,绝对能凸显出你沉稳的性格,就算你不沉稳,你也会慢慢的向沉稳靠拢。再一个就是LED日间行车灯绝对具有辨识度,它就像两只眼睛,为霸气的前脸增添了一丝灵动的气息。车尾也很漂亮,棱角分明,简洁中不失大气的风度,整体看起来就是很顺眼,给你一种不拥有它都是一种损失的感觉。

  • 2018-04-10 09:16

zhazha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8款 18T 自动 精英型

4.0

英朗 18T 自动 精英型

  • 优点

    好看的外形在哪儿都像是明星出场,觉得别克这款英朗就是个走红地毯的女明星,内敛优雅,让人移不开目光,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角度线条都是那么的和谐,各种光线角度下无死角说是就是它,这车子第一眼望去,就是很年轻的造型,时尚大气,好多人都这么评价,另外就是感觉这款车很高级,虽然只是款十来万的车,但是配置的丰富让人有种赚到了的感觉。

  • 缺点

    之前听过有人嫌它的塑料稍微多了一丢丢,但我本人就不觉得,反倒认为软硬集合,老少咸宜,太过生硬才不够接地气呀。

  • 总结

    如果让我来打分的话,至少有个95分以上。气格栅很立体,够霸气ILike,加上两侧的车灯,就像只凶狠的野豹子,一副“别来惹我”的样子,反正从外表来看,它就已经吸引到我,有好几次小区的人见到我都问,它是哪个牌子的车,设计这么好看,心里听着就美滋滋,超有面子耶。

  • 2018-04-09 09:45

Roy519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8款 18T 自动 旗舰型

5.0

总体很不错

  • 优点

    我个人比较满意的是它的动力方面,高速的话有时候也是有需要开的,所以车子动力对我来说挺高的。而且车子的操控也挺好的,安全系数高这也是让我很放心的一点。

  • 缺点

    车子嗯油耗方面有点高,而且这搭配的竟然不是电子手刹这让我很是不理解。而且得话车子开了一段时间了,偶尔会有一点异响。

  • 总结

    其实一直以来都有买车的打算,因为逢年过节家里人吃饭,都需要其他亲戚开车来接,总觉得有些麻烦人家,但无奈自己改控制不住自己,每次发了工资就花费无度所以存钱路上也是比较漫长。好在这次跟爸妈提出了这个想法之后得到了他们的支持。他们也认为,我该有个车了。所以我也就开始慢慢来查了。家里人没有什么买国产车的,所以当我提出买国产车的时候遭到了他们强烈的拒绝,感觉买国产车比较没面子。迫于经济的压力的无奈我也只好妥协。后面有朋友给我推荐韩系车,爸妈又说怕不太安全,所以又给否了。然后我自己看中了英朗,觉得这个车颜值不错,而且得话品牌比较靠谱,销量和口碑也是想当不错,而且得话不需要很多钱就可以拿下,爸妈的初步印象也可以,所以我也是很开心啊。一起去到实体店去试驾,我开完之后感觉挺良好的,空间方面够用,而且操控也好,爸妈也没别的其他意见,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对战,终于他们答应了我们的要求,我们也就信守我们的承诺订车了。

  • 2018-04-04 10:3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