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别克 > 上汽通用别克 > 英朗 > 口碑
  • 平均分:
  • 3.1 (基于416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70
  • 5分19个
  • 4分215个
  • 3分54个
  • 2分35个
  • 1分93个

WHY2001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16)

背着书包打酱油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8款 18T 自动 旗舰型

5.0

2018款英朗旗舰型

  • 优点

    宽敞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也给我的生活带来很多的便利,一般出去玩都是会开车出去,车里空间很充足,平时车里放点东西也非常方便。车头大灯是LED的,照明效果非常好,晚上开车视野非常宽,夜间行驶的安全性提高了不少,不得不说别克还是很注重安全性的,仪表盘上面可以看到车轮的胎压,不用担心轮胎出问题,提前防范安全隐患,倒车影像倒车雷达都有,安全方便的确不错。

  • 缺点

    就是座椅有点硬,避震效果一般,不过习惯就好了,刚提车前段时间,开久了感觉身体有些僵硬,现在也开了一段时间了,也就习惯了,车子底盘还是很稳,不过在过减速带的时候,避震效果就不是很好了,车子明显感觉震动,必须要减速缓慢通过减速带。

  • 总结

    选择英朗,是应为对别克品牌的信赖,别克品牌主要做的就是安全性,所以安全性能非常好,车子外观很年轻,符合年轻人的观点,也很有运动感,一些功能都非常实用。

  • 2018-07-02 09:55

背着书包打酱油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8款 15T 双离合 精英型

5.0

有了你,没有到不了的远方

  • 优点

    省油,工薪阶层的首选

  • 缺点

    后排中间没有头枕,坐在中间的人没地方靠,稍微有些别扭。

  • 总结

    英朗这款车从各方面来说都不错,价格合适,符合我的预算,外形好看符合我的审美,那就买它啦。选车嘛多大能力说多大的话,选择合适的就好,就是一个代步工具。

  • 2018-07-02 09:52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8款 18T 自动 旗舰型

4.0

英朗 18T 自动 旗舰型

  • 优点

    我觉十这车性价比电真啊,首先价格一贵,这动第中,然后就动顶配皮配置电齐全,并线辅助比用,平时市区里开有并线辅助能放心一路,定速巡航跑真速或者走区间测速比用,解放盘脚,特别动区间测速,中直用脚控制油门保持中个速度累皮电,时一时还容易超速。身程启动就养一用说八吧,提前打油车,节省时间。身上光都动LED皮着灯,晚光照明效果电比。后视镜电动折叠皮**也电真。

  • 缺点

    没有最一满意皮,但动车也一可能做到完美,有中些加五方一动电理想需要说中下。首先就动都顶配车八侧面皮转向灯还动没有放在后视镜光一知道动为啥,我觉十转向灯放在后视镜光一仅养比看而且后面皮车也能看到也养安全。其次动车侧面皮腰线电比看,但动我有些担心以后刮八蹭八会一会比较难修复。然后就动配置光中个一合理,有无钥匙启动但动没无钥匙进入,解锁还动十按钥匙,加光这个功能就养比八。

  • 总结

    先来个友友们常发的一鹏展翅,九十九加有型加帅气?!风姿出众呀,虽然车十九贵车,但九外观设计也十赖呀,灵动有风格,也十怕会跟哪个车七冷加像,独特出众哦。侧面看起来,车身线条带点肌肉感,哈哈,型!

  • 2018-07-02 09:05

别克双离合变速箱问题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8款 15T 双离合 进取型

1.0

别克英朗变速箱双离合问题

  • 优点

    厂家太牛气,出了问题绝对不维修

  • 缺点

    变速箱异响,发动机抖动厉害,双离合顿挫感极强,客服不解决问题,全部是推辞

  • 总结

    我眼瞎了,买了别克

  • 2018-06-28 12:02

zhangyu83625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8款 15T 双离合 进取型

4.0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 优点

    外观好秀气,配置很丰富,空间大

  • 缺点

    噪音大,内饰太不符合这个品牌

  • 总结

    对比了卡罗拉,轩逸,朗逸,卡罗拉不用说,全球经典车,空间也很大,但家人不喜欢日系车。轩逸也很好,无奈价格高了点,也是日系车,放弃了。朗逸神车,家人很喜欢,差点都定了,但新款上市了不想买老款,新款没优惠,放弃

  • 2018-06-19 17:5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