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一汽丰田 > 锐志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39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59
  • 5分3个
  • 4分33个
  • 3分3个
  • 2分0个
  • 1分0个

自摸清一色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9)

后庭花

品牌:丰田
车系:锐志
车型:2013款 2.5S 菁锐版

4.0

个人最真实感受,希望大家多多交流

  • 优点

    内饰的做工非常满意,细节处理的也不错,大灯很犀利有神,水温上来以后发动机震动和声音很小,16寸的小脚开起来路噪比较小。开起来的话驾驶感觉很好,踩车软硬适中非常舒服,外观非常漂亮,回头率挺高的,尤其是前脸和尾部设计很运动。车玻璃如果不贴膜的话也可以,发动机经久造,6AT耐用,整车故障率非常之地,开起来安全放心。然后是价格了,17万左右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一台2.5排量V6的中型车。

  • 缺点

    1外观:车漆确实很薄,车的外观件也很薄。珍珠漆车身和前后保险杠有色差,保险杠颜色有点发淡黄,可能是喷涂工艺的过,也可能是金属件和塑料件喷出来有差异?这个就不懂了,白色的珍珠漆,好看但是不好保护,如果不小心磕碰掉漆的话,补的话色差很明显,不好补漆。

  • 总结

    个人最真实感受,希望大家多多交流

  • 2016-07-12 12:55

kaoyu

品牌:丰田
车系:锐志
车型:2013款 2.5V 尊锐导航版

5.0

动力随叫随到

  • 优点

    自吸V型6缸,前置后驱操控不错外形年轻适合我们年龄阶段。六缸的平顺性和动力那叫一个爽,随叫随有。声音动听始终是个享受啊,再加速能力强。

  • 缺点

    没有什么明显缺点。

  • 总结

    锐志综合真心不错,我驾驶锐志快四年了。没有换过一个螺丝。

  • 2016-06-14 13:53

龙baby

品牌:丰田
车系:锐志
车型:2013款 2.5V 尊锐版

5.0

锐志好车一部

  • 优点

    自吸V型6缸,前置后驱操控不错外形年轻适合我们年龄阶段。六缸的平顺性和动力那叫一个爽,随叫随有。声音动听始终是个享受啊。再加速能力强。

  • 缺点

    不得不说做工精细啊。接缝位置的处理强过德系和美系品牌,内饰布局非常简单不过也不豪华。

  • 总结

    锐志综合真心不错,我驾驶锐志快四年了。没有换过一个螺丝。

  • 2016-05-16 13:21

啥玩意

品牌:丰田
车系:锐志
车型:2012款 2.5V 风度菁英炫装版

4.0

动力充沛印象深刻

  • 优点

    对于锐志的外观,我真的是十分喜欢喜欢爱啊,低矮的车头,降低风阻,三联熏黑大灯,动力感十足,熏黑金属注塑中网更是画龙点睛。对于锐志的内饰,可以说老少通吃,大气稳重中兼顾这年轻帅气,炫装版是真皮方向盘,手感自然不用多说,整个中控台为塑料+金属注塑,大气稳重是指整体布局不凌乱,设计不夸张。2.5的动力足够用了,不论城市还是高速,加速超车都OK,前提是你得踩油门!不踩油门都肉,换成运动模式油门发沉但是一点油门动力就来了,低速时候空转明显,最好关闭ECO模式。爬坡时候换成S3那种感觉是有试过你才懂得! 空间很大,坐4个人很舒适,足够用了。我身高1.82.非常胖坐到前排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后排座椅可以调整角度这个非常好,长途的时候可以半躺状态,偶尔需要拉点大件也可以像SUV那样放平。很人性化。

  • 缺点

    配置落后,虽然质量很好,但配置落后究竟是事实,希望早点出换代的新锐志。

  • 总结

    外观设计非常经典,造型低矮风阻小,内饰沉稳帅气,动力非常出色,极具运动风格,乘坐空间也完全没有问题,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 2015-11-09 13:18

奥莉

品牌:丰田
车系:锐志
车型:2013款 2.5V 尚锐版

4.0

空间宽敞动力澎湃

  • 优点

    对于锐志的外观,我真的是十分喜欢喜欢爱啊,低矮的车头,降低风阻,三联熏黑大灯,动力感十足,熏黑金属注塑中网更是画龙点睛!车身侧裙加装了银色装饰条,与前脸中网遥相呼应,后备箱上面的小尾翼更是帅气!空间表现也是不错的,先说前排,我身高是177,体重150,在开车的时候身体活动自如,完全没有压迫感和不舒适的感觉,头部还有一拳半的空间!然后是后排空间,正常坐下和我身高差不多的3个成年人完全没问题,锐志的轴距是2850,所以也不用担心后排膝盖顶前排座椅的问题。对于锐志的动力,绝对是老生长谈了,可以说2.5+v6的组合真的很完美了,在城市自然不用说,绰绰有余。高速的表现更加出色,在打开SPORT的条件下,起步直接地板油,推背感十足,基本就是射出去的,开到150的时候,依旧动力源源不断,而且引擎的轰鸣声十分帅气,十分有节奏!

  • 缺点

    最不满意的一点就是它的胎噪,我开车的时候喜欢听音乐,但是开快了就根本听不到了,比较无奈。

  • 总结

    锐志的外观是我的大爱,内部空间也没有想象中那样不堪,相反表现还很令我满意,动力更是同级之最,可以说是驾驶者之车,就是胎噪比较明显。

  • 2015-10-15 13:0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