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一汽丰田 > 锐志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39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59
  • 5分3个
  • 4分33个
  • 3分3个
  • 2分0个
  • 1分0个

自摸清一色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9)

shedoes

品牌:丰田
车系:锐志
车型:2010款 2.5S 风尚菁华版 全新锐志 REIZ

3.0

车内气味大

  • 优点

    开起来动力不错,外观也好看

  • 缺点

    汽车买来味道就很臭,以为新车味很快就会消散,尝试用活性炭吸味、开窗通风等办法,现在已经使用一年多了,依然是很臭的味道,类似于胶水和塑料的气味,很失望

  • 总结

    车内气味难除,车身漆面容易刮伤

  • 2013-03-21 22:33

冰封城市

品牌:丰田
车系:锐志
车型:2012款 2.5V 风度菁英炫装版

4.0

上的厅堂下的厨房的锐志2012炫装,物有所值

  • 优点

    首先是V6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较为满意,只要舍得油门给力,就可以激发出六缸的彭沛动力。而且V6的动力输出平顺,不像增压车型神经质一般的反应,比同排量的四缸机器优势更加明显。我选的是黑车黑内,座椅和内饰的做工都很细致,材料未必高档,但是做工和设计确实给内饰加分不少。座椅加热功能非常实用,这个冬天免受热车时的寒冷。还有空间给了个惊喜,后排翘个二郎腿都没问题。炫装版增加的包围、轮毂、宽胎什么的都很心仪,拿来基本不用改了,在车流里辨识率非常高。新锐志在居家、商务和运动之间取了平衡,这种改变最终影响了我的选择,商务居家不输给所有B级车,但是周末出去玩激烈一点的驾驶,又充分展示了运动轿跑车的范儿,有里有面儿、物有所值!经典。

  • 缺点

    第一大缺点就是漆面太薄!早知道这个缺点,所以车一到手就去做了镀膜,即使这样,高速上飞溅的石子还是在车上留下斑斑点点,上一次高速闹心一次;第二是底盘悬挂不紧凑,总是没有信心,感觉有些“垮”;第三是后排座椅太凹,坐上去就陷进去了,必须适当调整后排的靠背;第四是选装的宽胎,虽然很拉风、虽然抓地很好,但是也导致油耗稍高,这点各有所爱。但是在遭遇冰雪时,后驱真是遭罪啊;

  • 总结

    30万以内,不管是动力还是配置,锐志都是出众的。最终打动我的,还是新款锐志的“中庸”的改变。商务办公,开锐志大气稳重,辨识率极高,口碑好;居家使用,空间大、乘坐舒适;偶尔撒个欢儿,小飚一下,小惊喜也是有的。就像35、6岁的男人,既是成熟稳重的中流砥柱,也是个童心未泯的大男孩,这辆车贴合度极高。

  • 2013-02-01 13:41

mfkelwf

品牌:丰田
车系:锐志
车型:2010款 2.5S 风度菁华版 全新锐志 REIZ

4.0

一款好车名叫锐志!

  • 优点

    转弯半径真的太让人意外了,操控非常爽!空间也不错,够宽够大,油耗表现也很满意!

  • 缺点

    车漆稍微软了点

  • 总结

    决定把悬架改了,增加点操控性!

  • 2012-10-25 11:50

hjkdsnfjk

品牌:丰田
车系:锐志
车型:2012款 2.5V 风度菁英炫装版

4.0

顶锐志!!!

  • 优点

    动力强、配置好、操控性好、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 缺点

    空间小了点,倒车灯太暗,晚上倒车视线不好。还有要说的是车皮太薄了和欧洲车没的比,不过日系的都是这样

  • 总结

    花20几W买锐志还是很值的

  • 2012-10-24 11:14

iowe

品牌:丰田
车系:锐志
车型:2012款 2.5V 风度菁英炫装版

4.0

新款质量差了点.我好失望

  • 优点

    车子用起来的确还是可以的,档次也不是低于那些A4.宝马3系.

  • 缺点

    为什么我这款车的手动挡没有用,而4S店人员解释说,现在新锐志的手动挡都没有用的,只是一个模式而已.不知道各位的车子是不是这样的呢?,还有.下坡的时候,不踩油门.自己会减挡,转速表跳高.另外,在有抖动的时候,变速箱那个挡位跳动好厉害..反正所有的问题,.4S店技术人员都说是正常的,每辆车都这样的,想请问下你们的车子也是这样的吗?

  • 总结

    新款的车子还没有老款的质量好

  • 2012-09-25 11:3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