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凯迪拉克 >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XT6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43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53
  • 5分2个
  • 4分40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SUP55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3)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0款 28T 四驱 铂金运动型 六座

4.0

最满意的一点是空间

  • 优点

    对于我们一家人来说,现在出游的时间比较多,我们就开XT6出去玩。两老两大一小,一家五口,每个人都有自己固定的座位,可以一人一个独立的位置,空间够大,有时候出去一两天难免大包小包,放到其中一个位置就好了,小孩也可以在后面躺着玩。

  • 缺点

    第三排的一键放倒功能有时候会有点失灵,像卡住了一样,有时候是第二排的座位比较靠后的原因,但是还是觉得有点尴尬,要跑去第二排把位置往前移动才能放下去;感应尾门偶尔会不听使唤。

  • 总结

    买车最重要的就安全,安全配置很全面,有些功能其实别的车也有,但这个车很全了。

  • 2020-07-15 11:25

ShinoBo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0款 28T 四驱 豪华型 六座

4.0

舒适灵活,功能齐全

  • 优点

    凯迪拉克的车型看着都比较大气外加一点时尚感。车身比较大,但是并没有臃肿的样子,是个灵活的大胖子,车身线条也和完美。内部是三排六座,空间特别的大,二三排座椅都可以放到,拉人拉货都没二话。

  • 缺点

    底盘低了点,容易蹭到底盘,不适于过崎岖的地方,自驾游什么的,感觉不太合适了。

  • 总结

    凯迪拉克内饰做的还是比较不错的,座椅都是真皮的,给人感觉舒适性还是不错的,乘坐空间也很宽敞舒适。

  • 2020-06-02 10:56

寂寞赛手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0款 28T 四驱 豪华型 七座

4.0

空间很大动力一般

  • 优点

    bose主动降噪,效果可以说是很好,关上车窗完全感觉不到施工的吵闹,双层玻璃和发动机护板都有隔音效果,超级厉害了,新车味道也不大,做工用料选材都非常体贴中国消费者,再一点,这个车的第三排空间相当舒服,是同级别七座SUV里最良心的了吧,我一米八的个子坐在第三排膝盖到第二排还有三指的距离,座椅也不硬,电动放倒升起科技感很强。

  • 缺点

    唯一有些不满意的地方可能就是换挡了吧,这也可能是这个车最大的弊端,转速很高,突然之间换挡,虽然没有顿挫感,但是油耗可能会偏高,这也算是个设计缺陷吧。

  • 总结

    只能说它的性价比在同级别里面算是高的了,除去油耗以及它有一些小缺点以外,整体的配置空间以及外在的存在都是非常的令人满意,一点也不输一线大豪华品牌。

  • 2020-02-17 13:06

阳光刚刚好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0款 28T 四驱 豪华型 六座

4.0

对比其他豪华SUV,XT6性价比还是挺高

  • 优点

    5.1米的车长,内部空间相当够用。而且我买的是最低配,豪华配置还是多齐全的,全景天窗,远程启动,LED大灯等等。而且第二和第三排的座椅可以电动放倒,立起来,感觉还是挺上档次的。标配BOSE音响,开车播放音乐那是相当巴适!

  • 缺点

    目前还没有,非要有的话就是内饰。40多万的车,感觉豪华感不是太强烈,而且内饰颜色不能选择,当时说的只有黑色,我这个配置。

  • 总结

    车身线条棱角分明,线条流畅。独特的大灯和日行灯,车身侧面稳重,正面有冲击感。是汉子的选择。

  • 2020-01-16 11:31

ZZH1130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0款 28T 豪华型 七座

4.0

值得考虑的家用车

  • 优点

    凯迪拉克是终于出个比XT5还大的车了,而且还提供七座,真的是非常实用啊,本来之前想买MPV车型来了,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凯迪拉克XT6,它外观霸气啊,帅的一批。

  • 缺点

    目前没什么缺点啊,就是油耗可能稍微高了点儿,目前在11个左右。

  • 总结

    总体表现不错!很喜欢这款车!推荐大家去ssss店看一看,瞧一瞧,摸一摸。

  • 2019-12-05 09:3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