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凯迪拉克 >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XT6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43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53
  • 5分2个
  • 4分40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SUP55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3)

逊色江湖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2款 2.0T 七座 两驱 风尚型

4.0

空间大,豪华感强

  • 优点

    外观设计时尚动感,高大威猛。内设非常的豪华,方向盘的设计也很棒,那样操控起来也是挺方便的。车内的用料也良心。

  • 缺点

    凯迪拉克XT6各方面都让我挺满意的,唯一让我不满意的就是油耗方面的问题了,提车到现在基本都是在市区里面驾驶,平均油耗是12.0L/100km,这个油耗明显就是有点高呀,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在还是磨合期所以才怎么高的,但是确实也是让我有点超出我预期了,希望过来磨合期之后会有所下降吧。

  • 总结

    XT6的性价比相对同级别的车型来说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它的配置也很丰富,在配置上面一点都不会输给同级别的车型,而且各方面的表现都还是挺不错了,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 2021-09-23 10:42

阳光刚刚好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0款 28T 四驱 豪华型 六座

4.0

对比其他豪华SUV,XT6性价比还是挺高

  • 优点

    5.1米的车长,内部空间相当够用。而且我买的是最低配,豪华配置还是多齐全的,全景天窗,远程启动,LED大灯等等。而且第二和第三排的座椅可以电动放倒,立起来,感觉还是挺上档次的。标配BOSE音响,开车播放音乐那是相当巴适!

  • 缺点

    目前还没有,非要有的话就是内饰。40多万的车,感觉豪华感不是太强烈,而且内饰颜色不能选择,当时说的只有黑色,我这个配置。

  • 总结

    车身线条棱角分明,线条流畅。独特的大灯和日行灯,车身侧面稳重,正面有冲击感。是汉子的选择。

  • 2020-01-16 11:31

你压力大吗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1款 2.0T 六座 四驱 豪华型

4.0

有一种不怒自然威的感觉

  • 优点

    颜值真心是很高,也的确是有一种不怒自然威的感觉,同时这个车子的动力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关键是省油呀,凯迪拉克XT6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达到了,要马儿跑得多又吃得少,我感觉这真的是要比大多数车存在的实际意义强太多了。同时XT6的这个空间也比较大一些,比我之前的高尔夫肯定是要大很多了,这对于我来讲就是一个进步,总之实际的用车体验确实是挺不错的。

  • 缺点

    隔音效果一般,本身的噪音也比较大一些,所以说在行驶的过程中,感觉车子的这个噪音影响有点大,那个塑料感比较强,说实话就凯迪拉克XT6的这个内饰用料和大多数10~15万的这个国产车级别都不能PK,这事是有点尴尬了,虽然说我也能理解凯迪拉克XT6,把更多的成本花到了三大件上面,花到了安全性配置上面,但最起码这个内饰也要稍微走近一些啊。

  • 总结

    当时买这台车就是觉着消耗比较低,那这用车成本肯定就比较低了,毕竟燃油费用在后期用车过程中可是一大笔支出,而且这台车的价格也差不多,在我的预算之内,关于车子现在的这个表现其实我也相当满意,所以这还车的性价比我认为是非常高的。品牌评价:对于凯迪拉克这个品牌,一直都是很喜欢的,也是有了很久的历史,品牌效应也是有的,对于这个品牌的喜欢,所以我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凯迪拉克XT6作为我的座驾

  • 2021-03-11 17:31

大米饭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2款 2.0T 七座 四驱 风尚型

4.0

还是比较值得选购的

  • 优点

    车还是非常不错的,不管是看起来还是驾驶起来都是我喜欢的感觉。

  • 缺点

    暂时没啥缺点。

  • 总结

    整体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喜欢买就完了。

  • 2022-09-16 12:56

昂雷友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2款 2.0T 七座 两驱 豪华型

4.0

高端大气 上档次

  • 优点

    豪华 大气 空间大 这都是他的优点,同时也动力相当充足。

  • 缺点

    从来没开过大车 刚开始上手还有些不适应。

  • 总结

    真的是性价比不错的车子,开出去,办事儿特有档次。

  • 2021-10-15 13:4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