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凯迪拉克 >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XT6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43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53
  • 5分2个
  • 4分40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SUP55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3)

活塞789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1款 28T 六座 四驱 铂金运动版

4.0

空间挺大的

  • 优点

    这个车尺寸比较大,内部空间可以,三排乘坐比较舒适,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动力表现还可以,油耗一般般吧,不夸张就行。功能配置挺丰富,总体感觉不错。

  • 缺点

    操控性一般般,悬架还是有些软,走烂路的时候稳定性一般。

  • 总结

    实用性还是不错的,主要就是图个大空间,另外配置也不错。凯迪拉克的外观设计一向不错,很有个性,辨识度也比较高。

  • 2020-12-14 16:55

寂寞赛手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1款 28T 六座 四驱 豪华型 至臻音响版

4.0

一辆车就可以解决出行旅游的烦恼

  • 优点

    三排六座的SUV,我看中的是第二排独立座椅,家老专用座位,第三排乘坐感觉也不错,定义为小孩专用座位。外观给我感觉就是豪华大气,还带点年轻运动,想对比下其他品牌的大型车,XT6前脸的确帅很多。而且定价不高,40-50万左右就能订下来。

  • 缺点

    内饰比较简单,没什么科技感,感觉现在这个时代都是以科技为主,XT6的内饰就缺乏这调性了。

  • 总结

    虽然这车比较大,不过在我的技术水平范围内,刚好能把控,就是停车我觉得比较难。操控开起来的话,一点都不飘,视野也很广阔,转向啊,掉头啊,都是容易上手。

  • 2020-11-26 13:29

昭辉00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0款 28T 四驱 风尚型 七座

4.0

美式7座SUV

  • 优点

    浓浓美式味道,空间非常大,而且每个座椅的舒适性都不错,挺好。整车的隔音降噪表现不错,车内很安静,配置也比较丰富,很实用。

  • 缺点

    油耗确实表现一般吧,经济性略差,不过美式味道嘛,哈哈,不就这样么。这都不纯粹呢,大排量自吸才对。

  • 总结

    实用性很不错的车型,7座版本很实用,而且舒适性以及乘坐空间都行,虽然比不上正统的MPV,但是也可以了,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 2020-11-18 10:33

大米饭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1款 28T 七座 四驱 风尚型

4.0

这款车的动力是很不错的

  • 优点

    我们家的凯迪拉克XT6让我们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这款车的空间了,一般的SUV这款车都只有5座或者是7座,中大型的5座SUV这款车的话,空间感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中大型的7座SUV这款车的空间感的话,我觉得就比较的般了,特别是第三排,感觉坐人是比较拥挤的,我买的这个凯迪拉克XT6这款车是6座的,座椅的排列形式是2-2-2的,每一排坐两个人,感觉在空间的利用上是更加的好了,乘坐空间是很不错的,我很满意它的空间。另外让我满意的就是这款车的动力很好,作为一款中级的SUV这款车来说,带的2.0T的排量的发动机,功率很大,有177KW,扭矩有350N.m,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10公里每小时,平时开开城区路,是挫挫有余的,满载的时候这款车也是有力的,前一阵子和朋友开车去了一次川西,我的凯迪拉克XT6表现的特别的好的,什么路况都可以应对,我太满意它的动力了。还有一点值得说的就是这款车的辅助操控配置很棒,我特别的喜欢,带的很齐全,还有自动泊车入位功能,非常的有科技感,其他的什么上坡辅助呀,倒车影像呀,都是带的有的,而且很好用,感觉很灵敏,我是很满意的。

  • 缺点

    作为我们家的新朋友,我觉得这个这款车我都还是挺满意的,没有什么特别不满意,最不满意的地方,如果一定要说哪里不满意的话,就是刚买了这款车回来时,老婆去车上坐感觉这款车上有一些味道,因为车内是全真皮的材质,我觉得可能是这方面的原因,因为没有通风,后来打开窗户通了下风后,就觉得味道淡了很多,现在经常开窗通风,也去店里做了净味处理,基本上没有什么味道了,没什么影响的。

  • 总结

    性价比对于我来讲,我觉得我能消费得起,也还算是不错的了。

  • 2020-11-11 11:22

MAR-11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0款 改款 28T 四驱 铂金运动版 六座

3.0

外观好看,乘坐空间大

  • 优点

    凯迪拉克XT6主打空间,空间也确实是给力,不止是大。因为人口的需要,不得不换一辆大一点的,为以后家人的出行做好计划和安排。XT6的空间是一个优势,其他方面也是毫不逊色的,舒适度也可以给满分,真皮座椅,无论是开车,还是乘车,也是一种享受。由内在到外在,确实是让人满意,比如说外观,霸气的外观,辨识度非常高,气场也很强大,绝对能压得住场子,北京话儿,倍儿有面儿。可商用可家用,可盐可甜,大灯的设计也非常帅,XT6是中大型SUV,车长5056。后备箱空间不是很大,但后排座椅和第二排座椅都可以180度放平,如果以后外出游玩,相当于带了个移动双人床,还是很人性化的设计。带着家人出游,不用担心旅途辛苦了。车是很大,但目前来说,油耗还是觉得不错的,容易操控,所以XT6还是有惊喜的。XT6的个头很大,开始时很担心动力,现在用车来看,日常用车动力也是很充沛的,提速,超车轻松完成。

  • 缺点

    要说槽点吗,也不是没有,后备箱空间确实是有点小,满载人时,基本放东西的地方就显得有点局促了;其次吗,2.0T的动力,日常用车是足够的,买车后专门回老家山路跑了一下,动力略显疲软,不过还是足够应付的。毕竟大多数用车都是市区,偶尔外出游玩,崎岖山路很少去,也算能够接受了。

  • 总结

    凯迪拉克一直以来降价速度都很快,关注XT6也有一段时间了,优惠力度还是比较稳定的,这个车入门级的配置也不错,所以觉得性价比也比较好,就入手了。网上的报价到店里还有小惊喜,如果想入手的,可以试试。

  • 2020-08-26 10:3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