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凯迪拉克 >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XT6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43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53
  • 5分2个
  • 4分40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SUP55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3)

标致F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1款 2.0T 六座 四驱 风尚型

4.0

6座布局真是不错

  • 优点

    6座布局挺好的,三排空间都还行,而且平时的话,4个座也完全够用了,很舒服。动力储备不错,变速箱平顺性也可以,主要是底盘厚重,行驶起来感觉很稳。配置丰富,实用性不错。

  • 缺点

    悬架设置还是偏硬,其实如果能软和一点,甚至是偏MPV的那种感觉,就更好了。

  • 总结

    性价比不错,而且凯迪拉克的产品都有自己的特点,设计也很漂亮,很有豪华感。这个车实用性不错,一般的话推荐6座,第二排独立座椅,舒适性很好。

  • 2021-04-01 09:55

大人中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1款 2.0T 七座 四驱 豪华型

4.0

尺寸非常不错

  • 优点

    这个车尺寸很大,因此内部空间相当不错,三排座椅都算是比较宽裕的,实用性很强。凯迪拉克的内饰设计一直比较简约,用料厚道,比较有豪华感。这个车用的是2.0T发动机,虽然排量不大,但是输出还可以,而且变速箱也比较聪明。

  • 缺点

    细节部分感觉做工还是有些粗糙,美系车,真是有点不拘小节。

  • 总结

    实用性不错,而且三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也可以,外观设计比较个性时尚,配置也比较丰富,作为不是那么烂大街的豪华品牌,家用挺好。

  • 2021-03-18 09:36

你压力大吗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1款 2.0T 六座 四驱 豪华型

4.0

有一种不怒自然威的感觉

  • 优点

    颜值真心是很高,也的确是有一种不怒自然威的感觉,同时这个车子的动力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关键是省油呀,凯迪拉克XT6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达到了,要马儿跑得多又吃得少,我感觉这真的是要比大多数车存在的实际意义强太多了。同时XT6的这个空间也比较大一些,比我之前的高尔夫肯定是要大很多了,这对于我来讲就是一个进步,总之实际的用车体验确实是挺不错的。

  • 缺点

    隔音效果一般,本身的噪音也比较大一些,所以说在行驶的过程中,感觉车子的这个噪音影响有点大,那个塑料感比较强,说实话就凯迪拉克XT6的这个内饰用料和大多数10~15万的这个国产车级别都不能PK,这事是有点尴尬了,虽然说我也能理解凯迪拉克XT6,把更多的成本花到了三大件上面,花到了安全性配置上面,但最起码这个内饰也要稍微走近一些啊。

  • 总结

    当时买这台车就是觉着消耗比较低,那这用车成本肯定就比较低了,毕竟燃油费用在后期用车过程中可是一大笔支出,而且这台车的价格也差不多,在我的预算之内,关于车子现在的这个表现其实我也相当满意,所以这还车的性价比我认为是非常高的。品牌评价:对于凯迪拉克这个品牌,一直都是很喜欢的,也是有了很久的历史,品牌效应也是有的,对于这个品牌的喜欢,所以我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凯迪拉克XT6作为我的座驾

  • 2021-03-11 17:31

hopeX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1款 28T 六座 四驱 风尚型

4.0

空间很大,动力不错

  • 优点

    这个车空间非常大,而且6座版本布局不错,每个座椅都拥有比较不错的舒适性,而且将第三排放倒,后备箱的空间也不错,很实用。2.0T发动机别看排量不大,动力还是不错的,日常开挺充沛。

  • 缺点

    悬架舒适性一般,还是有点偏硬,座椅也是一样,舒适性还有提升空间。

  • 总结

    6座布局还是听吸引我的,不过这个车也有5座和7座版本可选,实用性非常不错。

  • 2021-02-25 10:13

QWE5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1款 28T 六座 豪华型

4.0

空间非常大,不错

  • 优点

    空间很大,6座版本每一个座位都挺舒服的,很好。凯迪拉克在设计以及配置方面一直表现不错,XT6也是一样,非常实用。2.0T动力完全够用,日常开也感觉不错。

  • 缺点

    舒适性还是稍微差了一些,悬架有些硬,感觉还是有点颠。

  • 总结

    很满意这个车,整体性价比也不错,主要是这个6座的布局确实很吸引人,平时就4个人,多了就打开第三排,很实用。

  • 2021-02-04 10:4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