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宝骏 > 上汽通用五菱 > 宝骏530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41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15
  • 5分4个
  • 4分27个
  • 3分3个
  • 2分2个
  • 1分5个

葫芦娃七兄弟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1)

在哪儿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530
车型:2018款 1.5T 手动 舒适型 国V

4.0

外观出色用料讲究

  • 优点

    外观是510之后设计最成功的一款新车,线条分明有冲击感,车尾远远看去像个性感的臀部,车头富有冲击力。内饰做工良心,用料讲究,设计风格简约大气,是我理想中的车子内饰。空间是真的很大,平时后排坐满人的时候下车都不用出去一个人在下,平时轻轻松松的就能上下,动力上来说就有一点小了不过主要走的是城市路段,整体的来说还是可以的。

  • 缺点

    主要还是车的动力这块,要是加到1.8T的发动机就完美了。

  • 总结

    有好有坏 不过宝骏530还是给我了一个很大的购买欲望的 外观 空间 室内的配置 都可以说是很好的。

  • 2018-07-04 08:07

在哪儿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530
车型:2018款 1.5T 手动 尊贵型 国V

4.0

动力充足配置丰富

  • 优点

    外观时尚,大气,而且车身流线型很好,有种平行的感觉,不愧是传说中的神车。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有种和宝马,奥迪一样感觉的时尚,美观。后排座椅是4/6分体的,而且还能放平,感觉530就像是一张移动的双人床,家里出门自驾游的时候,老公开车的时候,我和孩子还能在后面躺着休息,特别人性化。我家孩子才一岁多,出门的时候需要装一些玩具和婴儿车,装载一些东西特别方便。我的爱车发动机是1.5T的,而且涡轮增压在车启动够发动机1000转涡轮就能起作用,个人感觉在车行驶的时候加速,爬坡,动力效果还是很好的。我这台车的变速箱是手动六速的,在平时开车的时候换挡更顺畅,平稳。同时还有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因为车身比较大,在倒车的时候特别的方便。方向助力也是电子的,对我一个女士来说,开车打转向特别方便省力。

  • 缺点

    唯一不足的就是有七座的就更好了,这样我和老公,孩子,还有双方的父母出门自驾游的时候一家人刚刚好。

  • 总结

    因为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台车,身边有很多朋友和亲戚都有开五菱和宝骏车的,我也向他们询问打听了一下,他们都说车不错,自己也上网搜索了下530的相关资料,感觉这个车外形廷大气,时尚,性价比很高,而且价位也在我的购车预算之内,于是和家人商量了一下,到店看完车之后,家人感觉都不错,于是我和老公就决定要买这款车了,在看车的时候销售员介绍的也非常详细,而且还带我做了试乘试驾,在提车之后还打电话问我开车是否安全到家,从看车,提车,感觉整个过程中销售员服务非常好,很周到,我和老公都感觉非常满意,而且在今天还特意上门为我送上礼品,选宝骏530,真的没选错。

  • 2018-06-19 08:24

猫头鹰A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530
车型:2018款 1.5T DCT 旗舰型 国V

4.0

空间大动力强

  • 优点

    前脸年轻、时尚、高端、大气、上档次,未来眼深受伙伴们追捧。如此的前脸设计应该应用到宝骏所有车型上,成为宝骏品牌的标志性前脸……平行的侧身线条彰显平衡与稳重。门板扶手、中控等均采用皮质包裹,各种摁键清晰明了,多功能方向盘更加人性化,实用、方便,进口燕飞利仕器音响系统非常给力,共8个扬声器1个低音炮,infinity音响系统推动的声音层次感更好,中低音的还原度也更高……主副驾驶的安全带可调整,空间超级大——后排地板纯平,并有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可按比例放倒,完全放倒后就是张移动的纯平大床,郊游时不再需要搭建帐篷了。1.5T动力发动机在 1000 多转时涡轮增压器开始介入,车辆启动时提速反应迅速,继续轻点油门,在发动机转速达到1500 转以上时即可输出 230Nm,此时变道超车或者急加速都可获得不错的爆发力,并不会给人懒洋洋的驾驶感受,让人超车也有信心。主驾驶电动多向调节,柔软程度恰到好处,偏软的坐垫承托力却表现不错。坐在后排就是靠背调至最往后倾斜时,视野还是非常好,一点也不觉得压抑。后排坐垫也长度足够,长时间坐着不会让大腿累着,适合长途驾驶。后独立悬挂让人驾乘不再难受……

  • 缺点

    新车到手的那几天车内味大点,还真没发现别的什么不太满意的

  • 总结

    时间过得真快,型鲨嫁入我家已经有快两个月了。这些天每天都舍不得留她一个人在家,上下班必开,已经3300多公里。目前用车大致感受就是动力够用、油耗够低、空间够大、颜值够高、名气够大……作为代步工具,1.5t的动力足够,在上班的路上想超车也不再是难事了;到目前为止平均油耗为8.0L/百公里(很多伙伴都说仪表显示的不准确,是欢乐表,姑且作为参考吧,反正我是每次加油都记录的,用最原始的方式记录油耗);空间大自然不用说了,只要坐进我车的同事都说“空间真大”;名气之大应该是沾了宝骏510的光,在税务部门交税时看到是宝骏车都“是神车啊”

  • 2018-06-04 07:11

zhangyu83625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530
车型:2018款 1.5T DCT 豪华型 国V

4.0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30

  • 优点

    底盘扎实,滤震静音好,空间相当大,尤其是后排,容易上手。

  • 缺点

    后段提速偏软,过完侧倾过大。

  • 总结

    国名神车,这部车比560做的更好,这部车买低配版性价比更高。

  • 2018-05-08 17:50

xuchuxiong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530
车型:2018款 1.5T DCT 旗舰型 国V

3.0

第一次买国产车,希望运气好点,不要有什么

  • 优点

    后排空间比较大,我175的身高,基本翘着二郎腿都还有剩余。车内静音效果不错,基本是市区里面开,没什么杂音,避震效果也不错。油耗的话没有想象国产的油耗那么高,标显示1500公里以内,广州市区开,基本是9L那样,自己计算的话,大概2/5走高速,3/5走市区,7毛左右。没精准去算他,反正比家里的本田缤智还耗油,不过也相差不会太大。车内影响效果也不错,经常开车的时候在线听音乐,基本音效还是可以的。车内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什么的都不错的,基本对新手来说还是很好开的。车内二排座椅放下空间不错,可以放很多东西。

  • 缺点

    13万多落地的车居然没有手机印设,510都有这个功能了,问了4S可以加装不,回答是不可以的,对这个真心是比较失望的。宝骏既然想让自己品牌上一个层次,那为什么这个适用的功能不加上去呢,反而更便宜的510有这个功能。尾箱空间太小了,二排不放倒的情况下真有点小,如果是一家有小孩出行的话,根本不够放。还有就是这个车起步真的是太不聪明了,一遇到斜坡你起步松开刹车不马上踩油门的话,车会往后溜,很小的坡度都会,去4S问了可以调一下不,说是调教就是这样的,没办法更改,这个倒好,自己习惯了就好,就怕老婆以后考了车牌开这个车的时候没注意就把后排的车给A了。回老家的时候跑了两回高速,一趟差不多260公里那样,回城的时候刚好下雨,跑到末端所有安全系统自动关闭,ESP ,NVP什么的故障灯全部亮起,开到家了,钥匙识别不了,清明回来广州的,凌晨2点多,车电源关不了,用钥匙也识别不了。只好用机械钥匙把门锁了,第二天早早开过去4S店,跑了10几公里路,车自己好了,钥匙也可以识别了,去了4S告知可能是轮胎里面一个传感器进水了,4S也是蛮积极的说调货过来,到时候给换新的。但是这车跑第二次高速就ESP,防抱死这些安全系统都

  • 总结

    相对这个价格来说吧,该有的配置都有了,对于我们这些新手来说开起来也是满顺心的。主要就是感觉宝骏既然想把品牌提高一个档次吧,没有表现应有的诚意,说实话,交定金的时候有点后悔,但是退不了了,就先试试了,这个价格加点就可以买博越,H6,或者GS4了。希望后续不要出现什么问题就好

  • 2018-04-16 01:4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