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宝骏 > 上汽通用五菱 > 宝骏530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41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15
  • 5分4个
  • 4分27个
  • 3分3个
  • 2分2个
  • 1分5个

葫芦娃七兄弟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1)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530
车型:2020款 1.5T CVT 尊贵互联型 6座

4.0

空间超大 价格实惠

  • 优点

    最满意的应该就是空间了。之前是个小轿车,平时开车空间凑合够用,上半年媳妇生了二宝,一下子空间不够用了,带大宝二宝出门要带的东西太多,有时候爸妈也要坐。这生了二宝,还得装宝宝座椅,空间就不够用了。就想换个mpv。考虑到家人坐车时候的舒适性,最终还是选择买个六座车。平时给店里补点货拉点东西啥的,后排座放倒还能拉货。看车的过程,前前后后跑了也好几次,最终选择了宝骏530。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应该是车内的异味了。一般人应该还可以接受,但是刚生完孩子的人就明白车内有异味,孩子是不能让坐的。所以我买了很多除味包放在车里,也装了个空气净化器,就好多了。而且刚买车,基本没让二宝坐新车。大宝嚷嚷着非要坐,坐过几次。旧车已经置换了,需要带孩子出门的时候暂时先跟朋友换车开。不过正常新车都有一定的异味,所以还在接受范围内。

  • 总结

    性价比真的是非常的高了,但是要是真的说实话得话他的价格是有一点点高,但是我感觉这款车配得上他的价格,这种事情一人一个看法,但是我真的建议你们去试驾一下,你们会满意的。

  • 2020-04-03 09:38

疯子WWFF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530
车型:2019款 1.5T CVT 豪华型 国V

4.0

代步车开开还是可以的

  • 优点

    首先,空间很大,像我180的大个儿坐进去一点都不嫌挤,不管是前后排,空间都很大。其次,就是座椅是皮座椅,坐上去非常舒服,开长途一点都不累,最后就是车内没什么噪音,车子开起来很舒服,车内的音响相当棒,音质很好,最喜欢在车内听音乐了,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 缺点

    不满意的话暂时还好吧,我个人觉得各方面都还可以。

  • 总结

    车子外观很大气,我购买的是银色的,是我非常喜欢的颜色。车子的空间也很大。

  • 2020-02-25 14:05

有一棵大树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530
车型:2019款 1.5T 手动 精英型 国VI

4.0

城市里开开动力还行

  • 优点

    漂亮程度上来说,挺漂亮,挺霸气。不过现在看来,前脸略显单薄,我是指视觉上的单薄。做工嘛,这个价位接缝很细密。

  • 缺点

    起步还是稍微有点肉,但是在市区开动力还是足够的,不过可能是因为车身比较大,在上坡或者高速还是要多踩一些油门。

  • 总结

    一直都很喜欢SUV,通过性好、空间也大,之前因为坐过朋友的宝骏560,一直也在关注这款车,也想自购一台SUV,对比了几款后决定购入一辆宝骏530.主要是朋友极力推荐,我觉得价位也合适。

  • 2019-10-22 11:26

狗shi情人节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530
车型:2019款 1.5T CVT 尊贵型 国V

4.0

油耗有点高了

  • 优点

    外观挺凶的,动力和配置都很不错,舒适方面没什么问题,比较满意。

  • 缺点

    新车刚买回来的时候,车内味道非常重,油耗偏高。感觉有点粗糙,廉价感非常明显。

  • 总结

    价格实惠,保有量比较大,应该没有选错吧。

  • 2019-08-12 09:40

别人家的孩子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530
车型:2018款 1.5T DCT 旗舰型 国V

4.0

始于颜值,陷于配置,忠于空间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宝骏530的外观了,我是个粗人,没有什么文化,写不出什么优美的句子来形容宝骏530,但对宝骏530是真的很满意。很霸气的外观,超大的空间,还有我买宝骏530是买自动挡的,很省油!

  • 缺点

    我对宝骏530无论是从外观,空间,动力,配置各方面都很满意,唯一不满意的是宝骏530的雨刮。开了才两个星期雨刮头就很响了,嘎嘎嘎的响,有时候真的很烦人。后来开去4儿子店售后说是雨刮头的胶老化了要换新的,当时也是震惊了,我刚买的新车雨刮头这么快就老化啦!换个雨刮头也只是十几二十块,想想还是不计较那么多了,和气生财,而且换了之后也没发出嘎嘎嘎的声音了。

  • 总结

    我对宝骏530可以用八个字来形容:“始于颜值,陷于配置,忠于空间”!对比过这么多车型,最终选择了购买宝骏530,相信这个选择是对的,明智之选!哈哈!支持国产!

  • 2019-05-23 09:3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