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宝骏 > 上汽通用五菱 > 宝骏530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41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16
  • 5分4个
  • 4分27个
  • 3分3个
  • 2分2个
  • 1分5个

葫芦娃七兄弟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1)

开心阳光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530
车型:2020款 1.5T CVT 豪华互联型 6座

1.0

油表不显示

  • 优点

    空间大,因为我186身高,看着他空间大选了它,

  • 缺点

    油表不显示,去4s店修几次都是刷系统,过几天又是一个样,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车才跑几千公里就出现这样的情况,现在一万二千公里了,还是出现这样的问题,四s店也不给全面检查,就是刷系统,大家考虑这车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 总结

    买这车真的后悔!

  • 2021-06-23 07:55

ZZH1130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530
车型:2020款 1.5T CVT 豪华互联型 6座

4.0

看重实用性

  • 优点

    首先这台车子的实用性确实是非常强的,6座车真的是很吃香,1.5T的发动机和CVT变速箱之前的配合也很默契,有着还不错的动力表现,同时也有着比较经济的油耗表现,车内的空间也比较大,而且配置也是比较高的,所以说整个车子带给我的用车感受也确实是很不错了,很优秀的一台国产6座SUV。

  • 缺点

    CVT变速箱没有驾驶乐趣,同时530的这个刹车调教偏软一些,所以说实际的驾驶感受也并不是很好的;车内的噪音大,音响效果不好,对于舒适性的影响也比较大。

  • 总结

    可以说宝骏530的性价比是真的很高了,首先这辆车的实用性特别强,而且它的价格还比较实惠,不管是从哪个角度出发都是很值得买的。

  • 2021-05-19 10:13

白龙不是马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530
车型:2020款 1.5T 手动 舒适型 7座

4.0

值得推荐的SUV

  • 优点

    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这台车的底盘很高,而且还是一台七座车,配置不用太高,底盘要高而且还要舒适,1.5T动力还不错还有这台车油耗也不高手动挡的,放在公司里接送客户也非常有面子。

  • 缺点

    虽然是最低配,但好歹有个小屏幕有倒车影像也好看一些,只有一个气囊,要是主副驾驶都有就好了。

  • 总结

    这台车性价比还是很高的,7.5万就可以落地,1.5T的动力,还是一台七座的SUV,有五座六座七座可以选择,值得推荐。

  • 2021-04-25 10:30

MJFY风中的云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530
车型:2020款 1.5T CVT 尊贵互联型 7座

3.0

空间比较大最满意的就是2+3+2的座椅

  • 优点

    空间比较大,最满意的就是座椅布局很实用。虽然第三排比较紧凑,但应急实用足够了

  • 缺点

    买的20款CVT尊贵互联型,变速箱从买来第一天就发现D档推到N档,R档到N档车身抖动非常明显还有冲击感。4S店说是CVT变速箱的通病。方向盘打方向时感觉有塑料摩擦橡皮的声音。这款车的大屏就是一个摆设,投屏经常死机卡顿,投屏后不能放大就有手机屏幕大小,不能播放U盘里的视频,不能连接WIFI,都什么年代了太落后了,直接连接手机热点他不是更好嘛!!!投屏太垃圾,屏幕虽然大一点用都没有

  • 总结

    买这车需谨慎,大家尽量选择手动挡,CVT容易出问题。买五菱宝骏只有手动挡可靠一点,尽量买低配便宜的。贵的还是买其它的。还有就是560上过315,我买车时不知道,知道了一定不会买。厂家售后太差,不注重用户体验感,技术落后

  • 2021-03-19 11:33

白龙不是马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530
车型:2020款 1.5T 手动 豪华型 7座

4.0

超值的选择

  • 优点

    这款车空间很大,外观霸气,SUV车型底盘高,运动感跟时尚感强,现在又搭载了车载互联功能,中控屏幕很大,跟车子相匹配更大气。

  • 缺点

    第二排进入第三排不太方便,如果把第三排拉起来。后备箱略微有点小。

  • 总结

    整体对比下来530的性价比是我觉得比较满意的。这也是我跟家里人商量后最终决定买车的理由。

  • 2021-03-10 15:0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