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宝骏 > 上汽通用五菱 > 宝骏530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41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15
  • 5分4个
  • 4分27个
  • 3分3个
  • 2分2个
  • 1分5个

葫芦娃七兄弟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1)

猫头鹰A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530
车型:2018款 1.5T DCT 旗舰型 国V

4.0

空间大动力强

  • 优点

    前脸年轻、时尚、高端、大气、上档次,未来眼深受伙伴们追捧。如此的前脸设计应该应用到宝骏所有车型上,成为宝骏品牌的标志性前脸……平行的侧身线条彰显平衡与稳重。门板扶手、中控等均采用皮质包裹,各种摁键清晰明了,多功能方向盘更加人性化,实用、方便,进口燕飞利仕器音响系统非常给力,共8个扬声器1个低音炮,infinity音响系统推动的声音层次感更好,中低音的还原度也更高……主副驾驶的安全带可调整,空间超级大——后排地板纯平,并有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可按比例放倒,完全放倒后就是张移动的纯平大床,郊游时不再需要搭建帐篷了。1.5T动力发动机在 1000 多转时涡轮增压器开始介入,车辆启动时提速反应迅速,继续轻点油门,在发动机转速达到1500 转以上时即可输出 230Nm,此时变道超车或者急加速都可获得不错的爆发力,并不会给人懒洋洋的驾驶感受,让人超车也有信心。主驾驶电动多向调节,柔软程度恰到好处,偏软的坐垫承托力却表现不错。坐在后排就是靠背调至最往后倾斜时,视野还是非常好,一点也不觉得压抑。后排坐垫也长度足够,长时间坐着不会让大腿累着,适合长途驾驶。后独立悬挂让人驾乘不再难受……

  • 缺点

    新车到手的那几天车内味大点,还真没发现别的什么不太满意的

  • 总结

    时间过得真快,型鲨嫁入我家已经有快两个月了。这些天每天都舍不得留她一个人在家,上下班必开,已经3300多公里。目前用车大致感受就是动力够用、油耗够低、空间够大、颜值够高、名气够大……作为代步工具,1.5t的动力足够,在上班的路上想超车也不再是难事了;到目前为止平均油耗为8.0L/百公里(很多伙伴都说仪表显示的不准确,是欢乐表,姑且作为参考吧,反正我是每次加油都记录的,用最原始的方式记录油耗);空间大自然不用说了,只要坐进我车的同事都说“空间真大”;名气之大应该是沾了宝骏510的光,在税务部门交税时看到是宝骏车都“是神车啊”

  • 2018-06-04 07:11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530
车型:2020款 1.5T CVT 尊贵互联型 6座

4.0

空间超大 价格实惠

  • 优点

    最满意的应该就是空间了。之前是个小轿车,平时开车空间凑合够用,上半年媳妇生了二宝,一下子空间不够用了,带大宝二宝出门要带的东西太多,有时候爸妈也要坐。这生了二宝,还得装宝宝座椅,空间就不够用了。就想换个mpv。考虑到家人坐车时候的舒适性,最终还是选择买个六座车。平时给店里补点货拉点东西啥的,后排座放倒还能拉货。看车的过程,前前后后跑了也好几次,最终选择了宝骏530。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应该是车内的异味了。一般人应该还可以接受,但是刚生完孩子的人就明白车内有异味,孩子是不能让坐的。所以我买了很多除味包放在车里,也装了个空气净化器,就好多了。而且刚买车,基本没让二宝坐新车。大宝嚷嚷着非要坐,坐过几次。旧车已经置换了,需要带孩子出门的时候暂时先跟朋友换车开。不过正常新车都有一定的异味,所以还在接受范围内。

  • 总结

    性价比真的是非常的高了,但是要是真的说实话得话他的价格是有一点点高,但是我感觉这款车配得上他的价格,这种事情一人一个看法,但是我真的建议你们去试驾一下,你们会满意的。

  • 2020-04-03 09:38

华子11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530
车型:2019款 1.5T CVT 尊贵型 国V

1.0

一万五千公里变速箱漏油

  • 优点

    空间大!!!!!!

  • 缺点

    走烂路异响严重,气囊故障,变速箱漏油

  • 总结

    冲动是魔鬼

  • 2021-03-06 13:38

高振峰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530
车型:2018款 1.5T 手动 尊贵型 国V

1.0

宝骏530手动尊贵

  • 优点

    也就外表光,广告做的好

  • 缺点

    车身电气件故障率太高,车漆一碰就掉,油耗大,后排中间座椅比硬座还硬,拼装缝隙大

  • 总结

    车辆就是一个前驱面包车售价却是面包车的2-3倍甚至更多。不值

  • 2020-07-12 11:32

你问我纳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530
车型:2018款 1.5T 手动 精英型 国V

4.0

配置上稍稍欠缺一些

  • 优点

    从外形到性能都不错,型鲨车头,悬浮式车顶设计等,总之都很满意。

  • 缺点

    后面看起来没有那么圆润,没有360度全景影像。

  • 总结

    一直在纠结哈弗H6和宝骏530,外观上两个车都不错,因为宝骏的发动机是上汽通用五菱研发的,是合资的,而且H6比较费油。

  • 2019-04-17 09:1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