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广汽传祺 > 广汽乘用车 > 传祺M8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45个点评)
  • 中大型MPV口碑排行: 16
  • 5分3个
  • 4分41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在哪儿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5)

八卦娱乐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20款 领航款 390T 尊享版

4.0

高配置 高品质

  • 优点

    配置实在太好了。前后独立悬架,胎压监测,电子驻车,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动驻车,真皮座椅,LED大灯,自动空调, 10.1寸的中控屏,电动折耳,手机互联,.外形也很不错!喜欢MPV,但不喜欢面包车的感觉,这点GM8做到了,成熟度相当不错,加上2.0T4缸发动机相助,在油耗、动力方面都值得期待,实际使用中也没有让我失望,很优秀的一套动力总成。

  • 缺点

    1. A柱还是有点挡视线的,有一次车辆、行人像是突然从A柱冒了出来,还是得调整一下坐姿,前后动一下头,感觉缓解的有限,可能这种造型限制了,各位车友新车时多加适应和小心。2.价格偏贵,裸车就接近二十万,但是为了我心爱的车,咬咬牙也就买下了。

  • 总结

    落地近21万,说实话,价格超出我的预算,但为了高品质,高享受,配置越看越高,低配那些也看不上眼,干脆直接买更好的。

  • 2020-04-21 10:13

famous911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20款 领航款 390T 尊贵版

4.0

悬挂调教方面表现的不错

  • 优点

    这车的质量还是不错的,虽然有点小毛病,但整体还是比较满意的,新车的时候味道小,外观时尚,排量小,动力还不弱,虽然双离合在低速换档有咔咔声,也在承受范围。

  • 缺点

    没有配置脚踏板,下车不方便,没有锁车自动升窗功能,自动落锁、解锁、锁车提示音不能自己调整,后备箱开启缝隙小,智能启停功能不好用。

  • 总结

    油耗这方面对于自主品牌车型我算是比较满意的地方,虽然做不到日系那么低的油耗,起码这么大的车能做到9的油耗也是值得肯定的,希望以后这方面能保持下去。

  • 2020-03-06 15:26

有一棵大树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20款 领航款 390T 豪华版

4.0

总体来说油耗还是可以接受的

  • 优点

    家里人多,出门5坐车坐不不,就考虑换个MPV,国产也就那几款。别克GL8太丑,本田底盘隔音太差,也给否了,最后选择国产传祺。满意得地方很多, 空间、动力、外观,都是MPV的优势,外形做的很年轻运动化,新款的车设计上更时尚更运动,从车头都车尾都很流畅,大灯够亮后犀利。车漆的亮度很饱满。

  • 缺点

    唯一一个小缺点是,尾箱太小,放大件物品只能放到第三排,方向盘左手容易按到快捷键,另外车启动后有些抖动,考虑换一个。

  • 总结

    车确实不贵的,不到20万,就能买到这样一款空间宽敞、动力感、舒适度以及操控都非常优秀的车,内心也是非常满意的。买到了实惠,又考虑到整车的价值功能和体面档次,全家人也是非常开心的。

  • 2020-02-11 11:49

背着书包打酱油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20款 390T 尊贵版

4.0

总体给个4星

  • 优点

    外观真的好看,黑色看上去大气。内部空间也很大,舒适感很好,坐在第二排跷二郎腿别提有多舒服,乘坐相当舒服。动力充沛,2.0T推背感很强。各方面的功能都很强,配置不少,总而言之是优点大过缺点。

  • 缺点

    后备箱空间稍微有点小,只能放一个婴儿车。

  • 总结

    这是我的第二辆车,家里有一辆轿车,换MPV主要还是服务家里人。裸车21.98万,一分不少,几乎没有优惠。

  • 2020-01-22 10:07

寂寞赛手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18款 320T 尊享版

4.0

外形帅气的大胖子

  • 优点

    外观非常帅气,回头率很高,厚重的车头,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贯穿式的LED尾灯,让这台车气场非常强。

  • 缺点

    刚提的车,目前开了800公里,没有发现明显的不足,就是尾箱稍微小一点。

  • 总结

    总体来说这车还是很满意的,没有明显的短板,厂家打造这个车型看来准备的也是很充足的。最开始听说这车的时候感觉国产车的油耗是个问题,但是这车我查了下,发动机应该也是阿尔法罗密欧的技术支持,虽说账面数据一般,没有直喷,但是开起来有惊喜,动力不弱。

  • 2019-03-28 10:3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