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广汽传祺 > 广汽乘用车 > 传祺M8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45个点评)
  • 中大型MPV口碑排行: 15
  • 5分3个
  • 4分41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在哪儿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5)

平淡生活666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21款 领秀系列 390T 至尊版

4.0

小问题太多

  • 优点

    有点和其他车友大致一样

  • 缺点

    仪表盘设置完存储不上,经常丢失设置内容(有时几天后丢,有时二次启动就丢了)。中控大、大、大屏经常死机,死的很彻底,只能灭车断电几分钟,重新启动后才能正常。升级过两次了,还是没解决,该丢丢,该死死😓

  • 总结

    希望厂家尽快找出办法一次性解决,不要让广大支持国产的车友失望

  • 2021-02-01 13:31

老张大帅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20款 领航款 390T 尊享版

3.0

细节需要提升

  • 优点

    外观不错,高速风噪低。

  • 缺点

    A柱太挡视野,隐患大。座椅说是航空座椅,但是不舒服,中间扶手太长硌腿,扶手是铁质裹了一层薄皮子,也咯胳膊。固定的扶手,不能收起扩大空间。第三排座椅,折叠后也腾不出多少空间,不适拉大件东西。

  • 总结

    人性化需要提升,耗油高。

  • 2020-09-03 23:17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21款 领秀系列 390T 至尊版

4.0

第二排座椅功能全,加热、通风、按摩都有

  • 优点

    本来这次买车的选择里并没有传祺,因为之前对传祺一点都不了解,但国产品牌的大通到时看了好多次,同时对日系的奥德赛、艾力绅也是很失望,4S销售的态度也是不敢恭维,广本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不要问我们能优惠多少,你要问我们有没有现车”!多霸气!!所以我决定:支持国产!

  • 缺点

    低速变速箱有轻微顿挫,不知道是普遍现象还是我个别情况,还在持续磨合和观察。

  • 总结

    几款车里选择了很久,直到看了M8之后,第二次去4S店就果断交钱。空间大,座椅舒适,第一、第二排座椅加热、通风,第二排座椅按摩;看的见的地方用料实在;动力和油耗很让我意外;新车基本没有什么味道,总体很满意。

  • 2020-12-01 15:48

天蓬不是猪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20款 领航款 390T 尊贵版

4.0

用车感受良好

  • 优点

    空间,乘坐空间绝对满足一家人要求。航空座椅超级舒服,各种姿势按摩。换挡平顺度很赞,几乎感觉不到顿挫。空调很给力,今天开23度一格风,长时间都受不了。高速胎噪几乎感觉不到,只有风噪,在可接受范围。地盘滤震效果不错。

  • 缺点

    感受唯一不满意的,门板上不是全软质材料包裹。USB接口在扶手箱里面,用起来不是很方便。

  • 总结

    这个车性价比,怎么说呢,这个价位MPV没什么对比的啊,奥德赛和GL8这个价位都还没入门,就算入门的丐版那个配置也没法跟GM8比吧。

  • 2020-07-31 10:18

在哪儿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18款 320T 尊贵版

4.0

驾乘舒适空间大

  • 优点

    个人很喜欢的外观设计,尤其是大灯和尾灯的设计。内饰做工比较考究,比较中规中矩的设计,都很有商务气息。空间是MPV车型的优势,不论中排空间还是后排空间都是无可挑剔。空间大,座椅面宽,电动调节,噪音低,形式中减振也不错,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涡轮增压在1500转左右介入,加速和行驶动力表现都不错,带家人出行很理想。方向轻盈也比较精准,档位设计方便安全,虽然车身比较大,但操控方便流畅。

  • 缺点

    家用油耗有点高,电动门用起来很方便,而且后期维修费用也不低。

  • 总结

    作为家用第二部用车完全可选,现在家庭人口比较多,大家聚在一起能一同出游是增进感情最好的方式,所以不论从空间还是舒适度,安全性,都是很不错的选择,性价比相对较高。下边给大家简单看一下实车图片,可供大家参考

  • 2018-01-29 08:3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