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广汽传祺 > 广汽乘用车 > 传祺M8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45个点评)
  • 中大型MPV口碑排行: 12
  • 5分3个
  • 4分41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在哪儿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5)

爱吃红烧肉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21款 大师系列 390T 至尊版

4.0

二胎升舱选了它 用车1年体验分享

  • 优点

    车内的内饰布局感觉还挺不错,我坐前排,基本手碰到的地方都有包裹,软软的,很舒服,做工我觉得还可以(这点比GL8好,以前单位有一个台gl8,开过几百公里了)方向盘特别轻,关于有人说到转向虚位,我觉得能接受,我也没开多少,都在市区,感觉不来,等以后开高速再聊,另外想说的是车内空间,太大了,真的很大,很舒服,媳妇173大高个,大长腿,再也不用我把座椅往前挪了,座椅包裹性不错,通风,加热,按摩通通都有了,我家大宝一上车躺下听故事没一会就睡着了,大宝身高110厘米,靠背放倒,两脚伸直,很舒服。

  • 缺点

    关于大家一直讨论的天窗漏水情况,我客观表述,西安的车友应该知道这几天一直中雨,大雨,我露天停车,观察了一下,没发现有漏水迹象,也可能是人品爆发吧。希望以后也别出现问题。

  • 总结

    我性格比较急,所以选车也比较快,和老婆决定换车后,去看了奥德赛,艾力绅,GL8,先说前面两款吧,我家里人个子都挺高,本田这两款车太小了,空间实在不够用,GL8看了,陆尊超了预算,陆上实在看不上,配置低,价格还贵,还要加价。拉着媳妇去看了传祺,空间配置都比较满意,我老婆不太愿意买国产品牌,我就一直做工作,我觉得传祺M8性价比真的很高,我们就家用车,也不讲究品牌,就想选择一个舒服,空间大,性价比高,稳定性好的车,品牌价值不在我考虑范围内,最终定下了M8,订车前后大概两个月吧,10月3日,4s店通知可以提车了,国庆在家也没事干,直接提车。4s店走起。

  • 2022-06-16 10:08

大米饭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21款 领秀系列 390T 尊贵版

4.0

好车买就完了

  • 优点

    国产MPV里面,感觉传祺的车做的还是相当可以的。

  • 缺点

    暂时好像还没有啥缺点,开的都挺好的。

  • 总结

    整体来说都相当不错,个人很喜欢。

  • 2022-01-25 13:23

清蒸鱼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21款 领秀系列 390T 至尊版

4.0

国产埃尔法

  • 优点

    外观神似埃尔法,整体效果很不错,而且内饰质感也非常不错。

  • 缺点

    悬架我觉得有点疼太软了,开起来有点儿晃晃悠悠的,别的没毛病。

  • 总结

    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我觉得M8应该是国产MPV里面最强的了。

  • 2021-08-12 13:49

网红女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20款 领航款 390T 尊享版

4.0

自主MPV扛把子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这个车的外观设计非常大气,中网的设计比较时尚,尤其是车灯设计的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的很有个性,辨识度比较高,整车看起来就比较霸气,开在路上的回头率是非常高的。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这个车的新车异味有点大,不开窗子很难受,闷着都觉得不舒服。

  • 总结

    不愧是是MPV中的扛把子,整体我认为也是同级别MPV中最高的了,综合各方面都十分不错,配置和价钱都十分良心,果然国产品牌没让我失望,省心又好开,传祺售前售后的服务我也感觉挺满意的,让我对传祺这个品牌增加了很多的好感,整体来说二十多万买个各方面都这么好的大商务,感觉性价比高到爆炸好吗。

  • 2021-04-07 10:39

还有sei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20款 390T 尊贵版

4.0

整体表现不错 值得推荐

  • 优点

    外观是真的好看,黑色看上去真大气。内部空间也很大,舒适感很好,坐在第二排跷二郎腿别提有多舒服,乘坐相当舒爽,想怎么做就怎么坐,随心所欲,自由自在。动力充沛,2.0T推背感很强,动力十足,各方面的功能都很强,配置不少,总而言之是优点大过缺点。

  • 缺点

    既然选择它了就应该接受他的所有,万物哪有十全十美呢,车也不例外。老父亲做后排说能清晰听到外面的雨声以及四周的喇叭声不断,隔音只能说隔绝掉大部分外面的声音,像这种近距离的声音自然是免不掉的,也不是什么多大的问题,也可能是新车的缘故,车内总有一股异味,不过比一开始少点了,我用柠檬切对半去味,还买了吸附甲醛的炭包,效果不错。

  • 总结

    落地二十四万的车,整体的设计和配置功能都是很用心的,除了价格贵些,其他都还好。

  • 2020-02-26 10:1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