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大众 > 上汽大众 > 朗逸 > 口碑
  • 平均分:
  • 3.3 (基于374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45
  • 5分28个
  • 4分225个
  • 3分29个
  • 2分30个
  • 1分62个

leoguan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74)

笨女人

品牌:大众
车系:朗逸
车型:2013款 1.6L 手动 风尚版 改款

4.0

指向精准空间够用

  • 优点

    外观中庸大气,耐看,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作为一台家用车,空间还是很满意的,后备箱也很大,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这点很实用,只是后排中间的凸起有点高,坐中间的人有点尴尬!电子助力,方向盘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重,开起来很灵活,指向准确,大众的车开起来真的很稳,过弯的时候给人的信心很足。家用车,也没多大要求,当然比起日系,在舒适性方面,朗逸应该说是独具特色。

  • 缺点

    为什么不能把驾驶室那里的拉手换成眼镜盒,驾驶员要个拉手干嘛,这种设计真心是醉了。

  • 总结

    外观中庸不张扬,各年龄段都能驾驶,车内空间方面,它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日常出行完全够用了,指向精准过弯时给人很强信心,整体上说适宜家用,值得购买。

  • 2016-07-06 10:20

大舌头

品牌:大众
车系:朗逸
车型:2016款 280TSI DSG运动版

4.0

车子外观漂亮,动力强劲。

  • 优点

    动力不错,150匹马力不是盖的,超车什么的都很给力,车子因为是运动版的,跟普通朗逸不一样,自带氙气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车子外观加了运动套件的缘故看起来很漂亮。

  • 缺点

    后悬挂是板车悬挂,没有独立悬挂行车质感好。快15万的车还是手动空调,大灯不是自动的,中控都是硬塑料。

  • 总结

    车子外观漂亮,动力强劲。

  • 2016-07-01 11:16

hevery

品牌:大众
车系:朗逸
车型:2013款 1.4TSI DSG舒适版

1.0

大众已今非昔比!

  • 优点

    油耗较低,但烦脑更多!劝君莫购!

  • 缺点

    本人曾在本网站投诉过,原投诉号为53051,再次投诉1、严重烧机油及进气口漏机油,以至进气管下面护版都有机油滴下油迹,从提车后不久就发现烧机油严重,多次找4S店均表示正常;2、离合器低速行驶异响3、车身异响可能真的没法处理好,

  • 总结

    大众已今非昔比!

  • 2016-06-20 15:20

狮子虎

品牌:大众
车系:朗逸
车型:2015款 1.6L 自动 舒适版

4.0

空间大做工出色

  • 优点

    外观如果是10分满分,我给9分,外观沉稳大气,漂亮,不喜欢也不会买,你说什么不是,比13款的漂亮。内饰中规中矩吧,典型的大众风格,没有亮点,也没有缺点,用料上感感觉可以再提高提高,做工上可以,拼接工艺也可以。空间绝对是个大优点,空间非常够用,很大,特别是后排空间,腿部空间特别大,还有后备箱,大到没朋友。舒适性还可以吧,后排座椅角度有点小,座椅长度再加点,就更好了,后排为非独立悬挂,所以要求不算高,感觉还可以,不算颠簸,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

  • 缺点

    目前就是动力有点弱,起步比较慢,而且感觉变速箱把发动机的力气都闷住了,发不出来。

  • 总结

    外观沉稳大气,内饰造型虽然中规中矩大,做工确实不错,这方面大众还是标杆性的。驾乘空间也是该车的优点之一,加上宽大的后备箱,整体上说令人满意。

  • 2016-06-16 10:33

huangshang

品牌:大众
车系:朗逸
车型:2015款 1.6L 自动 舒适版

4.0

空间宽敞动力够用

  • 优点

    外观设计是我最满意的地方,找不到哪里不满意的。中控台都是硬塑料,全系都这样没办法,喜欢他的D型方向盘比老款好看多了。我1米85的个坐在前排,还可以,主驾驶,可以高低调节的,坐在后排腿部空间跟头部空间都还可以,反正我坐在里面不缺的慌。起步的时候比较肉,换挡比较迟钝,需要自己控制油门才能提前换挡,而且发动机声音比较大,速度起来之后就好多了,路上超车一点问题都没有。座位是我满意的地方可以上下调节的,而且还带腰部支撑,驾乘舒适性得以保障。

  • 缺点

    起步的时候,发动机声音大,路况不好的话,胎噪比较大。

  • 总结

    外观设计比较中庸符合我的风格,内饰用料一般,但是做工确实非常上乘,驾乘空间方面也非常够用了,而且驾驶感受沉稳扎实,是大众的一贯风格,整体上说值得肯定。

  • 2016-06-15 10:4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