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大众 > 上汽大众 > 朗逸 > 口碑
  • 平均分:
  • 3.3 (基于374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45
  • 5分28个
  • 4分225个
  • 3分29个
  • 2分30个
  • 1分62个

leoguan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74)

开空调盖被子

品牌:大众
车系:朗逸
车型:2015款 1.6L 自动 豪华版

4.0

外形比较时尚,配置较全

  • 优点

    朗逸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外形沉稳大气,车身饱满匀称,车身蓝色,看着很有质感,前脸和后尾大气饱满,感觉车身很扎实。内饰是明显的德系车风格,合理的设计使得在使用中非常方便。但是也有很多提升空间,细节处理如果能够做得更好就完美了。相对这个价位的其他车,空间还行,家庭用空间足够。

  • 缺点

    中控硬塑料比较多

  • 总结

    总体上很满意,没什么大毛病,从没把我落在路上,大雨天,大雪天,大热天,大冬天都为我遮风挡雨,很感谢它一年来不离不弃的陪伴。

  • 2016-11-08 09:25

张大宝

品牌:大众
车系:朗逸
车型:2013款 1.4TSI DSG舒适版 改款

4.0

家用比较实用

  • 优点

    外观时尚漂亮,大气稳重;内饰简洁温馨,配置丰富;空间宽敞充裕;操控轻盈灵活。深浅搭配的主流内饰风格简洁温馨,舒适性较强。

  • 缺点

    动力表现一般,胎噪、车门异响、漏水等小毛病较多。

  • 总结

    1.6L车型动力表现一般,但满足日常动力需求不成问题,凉车起步较肉。维修便捷,保养费用一般,TSI车型维修保养费用略有偏高。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获得五星C-NACP安全碰撞成绩。

  • 2016-11-02 11:16

羽绒

品牌:大众
车系:朗逸
车型:2015款 1.6L 自动 风尚版

4.0

朗逸 1.6L 自动 风尚版

  • 优点

    外观时尚大气,第一次看到就深深的喜欢上了!我选的是骚红感觉不错个人觉得比其他颜色更好看,白色就怕不耐脏,时间长了漆面会有黑点擦都擦不掉。

  • 缺点

    减配太狠,低配的连个前雾灯都没有,降低了档次感!行李箱只有左边有个照明灯右边没有不知道别人有没有这个情况,空调按钮太过老气时尚感不强,不过在马云家买几个旋转按钮换了就行,问题不大!

  • 总结

    这款车外观我比较满意,还有就是价位我觉得很合适,很适合作为家用车。不太满意就是简配的太多了。

  • 2016-10-31 11:23

奇葩说

品牌:大众
车系:朗逸
车型:2015款 1.6 手动 舒适版

4.0

朗逸 1.6 手动 舒适版

  • 优点

    油耗还是很满意的,因为新车没出磨合期,不敢跑快高速行驶100码左右,平均油耗4.2,新款多一个定速巡航还是很给力的,速度上30就可以接通使用,回家一千公里一路定速回来,还是轻松了很多!

  • 缺点

    内饰用料一般,车灯太暗了,晚上行驶,如果对面有车根本看不清,后面打算换装为疝气大灯!还有就是座椅靠背调节是手轮的调起来非常费尽!

  • 总结

    这款车在轿车销量可以榜上有名,而且是第一名,可想而知大家对它的看法,我开过这辆车,给我的感觉就是油耗非常满意,而且车本身价格我就满意,总体来说很经济实惠。吐槽一下用料有点儿一般了,毕竟价位在这儿,还有车灯太暗了,要是换个氙气大灯就好了哈哈哈。

  • 2016-10-24 11:12

菲菲哥

品牌:大众
车系:朗逸
车型:2015款 1.6L 手动 风尚版

4.0

朗逸 1.6L 手动 风尚版

  • 优点

    最满意的当属油耗,小车目前跑了1316公里,加油两箱,42.32L和43.24L,我自己算的是6.5L百公里,不知道算的对不对。都说朗逸起步太肉,没劲、缺少推背感,刚开始我也这样觉得,后经实验发现,只要油门深踩提速还是很有力量感的,加速也是挺迅猛的,个人观点,或许和我以前的车辆有关。传闻中的各类车内异响暂时还没有发现,或许我的运气好吧??。我对这车的印象或许太片面,总觉得这车很好很棒,家用挺好的。

  • 缺点

    胎压监测,不是主动性的装置,非内置气压检测器,而是轮轴转速不同是提示,高速用很不错,平时用报警发现胎没气,车胎也就报废了。

  • 总结

    要不怎么说朗逸是销量之王呢,油耗很家用,而且动力也足够用了,其他方面非常大众化,这款车用起来也非常皮实,很放心。小小缺点,胎压监测不是主动性的装饰非内置气压检测器,而是轮轴转速不同是提示,高速用很不错,平时用报警发现胎没气,车胎也就报废了。

  • 2016-10-11 11:0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