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大众 > 上汽大众 > 朗逸 > 口碑
  • 平均分:
  • 3.3 (基于374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45
  • 5分28个
  • 4分225个
  • 3分29个
  • 2分30个
  • 1分62个

leoguan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74)

洪福

品牌:大众
车系:朗逸
车型:2015款 1.6L 自动 风尚版

4.0

空间宽敞做工上乘

  • 优点

    全新新朗逸外观肯定OK了~第一印象很重要的这里就不多说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明显做工和用料不符~做工不差包括它了外部做工都很细腻接缝匹配做的都很到位!看不出啥毛病内饰吗做工可以用料嘛?中台虽然是硬的,但是比较其它几万圆的车塑料质量挺不错的!厚实。空间在紧凑车里算大的~后排头顶空间和腿部空间还有尾箱都很够用!1.6自吸也算可以了~就是起步反应偏迟钝后劲还是挺足的~一个家用可以了!个人感觉没有肉车!

  • 缺点

    座椅旋钮放倒真心不方便如果拉手放倒就好了!大众都是这类型。

  • 总结

    外观方面已经挺满意的了,用料和做工方面,在这个价位的合资车型中,基本都是硬塑料,但接缝非常紧密,车内空间方面特别宽敞,整体上说表现令人满意。

  • 2016-06-02 10:24

数字

品牌:大众
车系:朗逸
车型:2016款 280TSI DSG运动版

4.0

科技感强,外观大气,

  • 优点

    外观大气,配17寸轮毂,氙气大灯,简直帅呆了。

  • 缺点

    后排空间略小,后悬架过减速带时有点硬,其他还行。

  • 总结

    科技感强,外观大气,

  • 2016-05-25 12:46

yhbv

品牌:大众
车系:朗逸
车型:2013款 1.6L 自动 舒适版 改款

4.0

空间够用提速快

  • 优点

    外观比较耐看,个人比较喜欢,虽然跟二三十万的车没法比,单跟同档次的车相比要好很多。做工不错,接缝大小合适。车内空间够大,三口之家一般足够用了。1.6L的发动机对动力没有过多要求,但是在实际驾驶中对比其它品牌的1.6L的车子,动力输出稍微强一点,提速较快。高速油耗6.0-6.5 L/百公里,上下班日常使用综合油耗7.8-8.3 L/百公里,纯市区油耗9.8-11L/百公里,个人觉得挺不错的了,毕竟堵车是油耗的天敌。

  • 缺点

    中控全是硬塑料,四扇门上有少量真皮。座椅都是真皮的,可是座椅调节需要用手拨转盘,十分不方便。

  • 总结

    大众的车从外观到内饰都比较中庸,做工非常不错,动力方面实际表现比预想中好,油耗方面也比较理想符合个人预期,整体上说还是不错的。

  • 2016-05-24 12:02

啊哈

品牌:大众
车系:朗逸
车型:2015款 1.6L 自动 风尚版

4.0

安全性高空间宽敞

  • 优点

    外观前脸家族式脸谱,比较大气、中庸,乘坐空间一般,由于只有2610的轴距,在同级车中属于较低水平,乘坐空间不会太过宽裕,后备箱空间还算不错,比较大。操控性方面,转向精准度高,过弯稳定性好,路感清晰。安全方面配置比较全,ESP、牵引力控制、胎压监测等一个不少,这个比较厚道,证明大众朗逸还是比较了解现时国人的需要。油耗相对较低 高速公路上行驶可以达到5.6升/百公里 市区10到11升/百公里 这个油耗相对于同级日系车 要高点 但目前市场上还处于较低水平

  • 缺点

    车内塑料感太强,全车内饰基本是硬塑料,感觉不上档次,悬挂调教太硬,行使的过程中的大小震动都会清晰地传到车内。

  • 总结

    安全性配置特别丰富,ESP神马的全是标配!空间方面,相对比较宽敞,日常出行是完全足够了的,整体上说表现值得肯定。

  • 2016-05-12 10:57

二胎时代

品牌:大众
车系:朗逸
车型:2015款 1.6L 手动 风尚版

4.0

配置全面易上手

  • 优点

    外观很大气,就是低配没雾灯,前面板看起来很空。空间不错,后排空间看起来不小,是因为后排座椅有点短,短途体验不出差别,不过跑长途也不会觉得累。方向盘很轻,比我姐的速腾还要轻,指向很精准,电子助力,速度越快阻尼越大,这点不错。离合器也轻,女孩子开起来也很轻松。10W内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全系标配ESP,这点在合资车型中并不常见。目前油表2显示6.4L。刚提车一格都没加了288跳枪,跑了将近700公里最后一大格还剩三小格,按目前来算300块的油至少跑800KM,0.375一公里,还是相当省的。

  • 缺点

    排气管突突突响,里面存水时还会吱吱吱响,特烦,不知道算不算“异响”的行列。

  • 总结

    外观设计非常大气,驾乘空间方面表现也是值得肯定,操控方面,大众的车算不上犀利,但离合器比较轻,操作很容易上手,安全配置属于同级领先的,整体上说挺不错的。

  • 2016-05-06 10:1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