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大众 > 上汽大众 > 朗逸 > 口碑
  • 平均分:
  • 3.3 (基于374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45
  • 5分28个
  • 4分225个
  • 3分29个
  • 2分30个
  • 1分62个

leoguan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74)

逆刃刀123

品牌:大众
车系:朗逸
车型:2013款 1.6L 自动 舒适版 改款

4.0

行驶稳健整体满意

  • 优点

    我把中网换迈腾那样的了,外观绝对满分,哈哈。中控换上大屏,德系车都这样,除了奔驰,保时捷,什么车内饰都不会让人惊艳,但是总也看不腻,不恶心人,异响会有,不严重,有的时候跑一跑就没了,我懒得去检查,稍微有点音乐就听不见异响了,路面平整也听不见,毕竟价格才11万的车。EA211扭矩还是足够的,大众的油门调教比较老成,初段没劲,转数上不来,当你会踩了,深浅掌握了,一脚深度直接到3000到3500转,配上这个6at自动变速箱,市区超车不在话下,地板油不行,我偶尔起步3500转,为了自娱自乐,不弹射轮胎也空转,看着esp灯闪起来,心里还是很开心的。方向盘调教也很老成,明明是电子助力,却调教的和液压的手感似的,高级感足够了,但液压的跑高速就变得很轻,让人没有信心,这个电子的助力,高速自动变得更沉,信心十足。没有想象中省油,毕竟德系的调教从没和省油关联过,而且1.6自吸不是1.4T,如果真的省油说明你肯定被各种按喇叭,超车。悬架偏硬,但是跑起高速,比日系强的不是一点半点,四平八稳的,不像家里的轩逸,凯美瑞,飘飘忽忽的,一个起伏,车就飘几次才稳下来。别说什么扭力梁,市区路况多连杆和扭力梁你能开出来。

  • 缺点

    偶尔异响,因为颠簸,但是不大,都不至于我去检查,有点音乐或者路面平整就没了。

  • 总结

    我什么车都开过,不想多花钱还想要品质的,只有大众,因为是德系,别说德国没有这个车了,其他牌子也有很多中国自主设计的,不知道为什么就黑朗逸,不解释了。

  • 2017-01-11 08:30

zhay1987

品牌:大众
车系:朗逸
车型:2015款 1.6L 自动 风尚版

3.0

朗逸15款1.6L自动风尚版

  • 优点

    外观整体感觉不错,有质感。车内空间也大。

  • 缺点

    质量一般,新车刚买来一个多月催化转化器故障,十几天不给修。 车避震太差,动力太弱,油门深踩都没反应。

  • 总结

    外观还行,动力非常差,质量一般新车就出问题了。车内空间蛮大,车味道太大。

  • 2016-12-30 13:47

叫杆现象

品牌:大众
车系:朗逸
车型:2015款 1.6L 自动 舒适版

1.0

车太烂没法说

  • 优点

    根本没有优点

  • 缺点

    买回刚两天发动机异响

  • 总结

    发动机异响严重已投诉多次了厂家和4店一直不给解决。这车烂透了谁想买这车一定要考虑清楚了

  • 2016-12-04 18:25

敏佳

品牌:大众
车系:朗逸
车型:2016款 280TSI DSG运动版

4.0

朗逸 280TSI DSG 运动版

  • 优点

    朗逸不愧为销量冠军,自然有它的优点所在,例如空间,动力,最满意的就是价格了,4S店还会赠送你好多东西。

  • 缺点

    不太满意就是后悬挂有点儿硬,过坎儿什么的很明显,就不是很舒服了。

  • 总结

    这款车我其实已经很满意了,就唯一一个小缺点,后悬挂太硬了。

  • 2016-11-15 10:48

薄荷绿

品牌:大众
车系:朗逸
车型:2015款 1.6L 自动 豪华版

4.0

起步动力一般

  • 优点

    底盘扎实,操控方便,急加速,紧急刹车,非常的平稳,安全性能提升。在一些比较坑洼的路面上或者减速带不会感觉很硬。

  • 缺点

    起步加速不明显,动力一般够用。提速较缓,但是如果舍得油钱的话也是可以飙起来的哈哈。

  • 总结

    后排空间比较充裕,三个大人坐进去也不会感到拥挤,宽敞的后备箱,能装好多东西,方便日常的出行和旅行时放行李箱,空间足够大,赞一个。皮座椅加上镀铬金属边更显高端大气上档次,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安全配置基本齐全,行车电脑功能强大,各种参数都能显示,空调效果也很好,大热天开空调后,3分钟内车内已很凉爽(包括后排),总体来说真的很令人满意的一款车。

  • 2016-11-14 10:0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