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哈弗 > 长城汽车 > 哈弗H6 Coupe > 口碑
  • 平均分:
  • 3.5 (基于51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37
  • 5分7个
  • 4分30个
  • 3分4个
  • 2分2个
  • 1分8个

中南海5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51)

还有sei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6 Coupe
车型:2016款 1.5T 自动 两驱精英型

4.0

哈弗H6 Coupe 1.5T 自动 两

  • 优点

    时尚运动二外观身我最满意二内方,尤其身悬浮式二车顶,加上俯冲式二车身,给人眼前一亮。配置也身一加重点,我买二配置几乎不愁配置泥这一说法,这也身我喜欢内方之一,内饰外观细节方面设计也还不错,不比合资差。圆润路进气格栅非常时尚加气,作为年轻人甚身喜欢。比较满意二内方还有就身动力六油耗档。动力虽然比不上2.0二,但身个人感觉用五还不错,个人性子也不急二那种。网上看到着副人说油耗了副个油,个人开下来感觉加概在9个油,表显油耗现在身8个油。空间也不错,就身后备箱上二遮物帘有点碍事儿,车内乘坐空间非常不错,简直杠杠二。

  • 缺点

    综合油耗显示不准,感觉有点偏电,估计需要加一个油真八。轮毂不身特别喜欢,表示不动看。起步动力不身太足(满载较为明显),车辆导航软新慢(几乎不用),车内中控扶手台处,储物空间较电,手机都没内方放,开车时只能放在座椅上,着不方便,还有就身副驾驶座椅调节也身手动二,要身坐个女孩调节座椅非常不方便。发动机转速过盘时,车内发动机噪音非常加(希望光城可以在隔音上再下点功夫),还有一点就身加家都说座椅没有进行打孔二设计,乘坐起来比较难受,冬天可以接受,夏天就简直难以忍受。(希望后期车辆可以改进)还有就身后视镜偏加,盲区有点加。转弯时心里有点虚。

  • 总结

    这个身我最喜欢二一点,当初买车时,也身他二外观给档我信心与决心,虽然说外观身给别人看二自己看路最副二身内饰,但身外观不动看自己开出去也会觉路着难受啊!

  • 2018-06-21 09:19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6 Coupe
车型:2017款 2.0T 手动 两驱 精英型 红标

4.0

驾乘空间比较足

  • 优点

    驾乘空间比较足,动力十足,平时乡下装水果还是很够用的!

  • 缺点

    油耗偏高,平时开到了11,快赶上我朋友的H7了!

  • 总结

    去年就定了H2s,后来家里人觉得空间很尴尬,所以后来看了博越,没有现车,在空间和动力上也要差一点,价位差别不大,就购买了coupe!

  • 2018-04-02 09:14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6 Coupe
车型:2017款 2.0T 手动 两驱 都市型 红标 国V 柴油

5.0

哈弗H6 Coupe

  • 优点

    座椅空间很大,特别是后排空间更满意。并线辅助功能非常好,安全系数高,现在一发动汽车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并线辅助功能。整体内饰做工精细化,朋友看过后都称赞内饰好。全景天窗非常棒,天气凉快太阳没有时都是打开全景天窗驾驶。

  • 缺点

    蜡烛灯比较跌份,远近一体的灯泡倒是方便改灯。

  • 总结

    能选这车,外观上要不喜欢是不可能选的,我喜欢对称的车型,本来挺中意h2,可是h2没有柴油款,所以放弃了,如果h2有柴油款,我估计现在应该评的是h2了,倒不是不喜欢h6coupe的外观,而是预算本没准备买这价位的,预算硬生生拉上来的,所以h6coupe外观还是挺满意的,19寸大五幅轮毂,我看着还是很赞的,就是选的蓝色和我意向中h2s的蓝色不一致,是很深沉的蓝,有点不爽,订的柴油车,四ssss店不给退车,搞伤的了...

  • 2018-01-30 10:05

在哪儿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6 Coupe
车型:2015款 2.0T 手动 两驱都市型 改款

4.0

配置丰富做工精细

  • 优点

    外观非常的喜欢,当初进店一眼看中了它,整体车身流线和大小都是我满意的,成熟稳重的后屁股更是显出哈弗设计师的风格。内饰做工很精细,看上去像这么值这么多钱的车,尤其方向盘的LOGO简单大方,而内饰的其他地方门内、中央扶手、和功能键区更多的是使用皮革和烤漆设计。空间大小够用了,出去旅游拉东西多还可以把后排放倒,前后排都做人的情况下大家地方都比较宽裕。丰富的配置也是我选择其一的理由,导航和各项功能键设计也很人性化。

  • 缺点

    价格偏高,也没什么优惠。

  • 总结

    之前和其他品牌也做过对比,单从外观一项它在我眼里就比其他车型略显一筹,大灯的设计展现出一个车辆的气质,俗话说什么车配什么气质人开。城区行驶和高速行驶油耗也不同,跑高速还是比较稳,油耗在8个左右,空间几乎家用旅行都没有问题,配置和内饰也比较丰富。

  • 2017-08-31 08:36

OWEN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6 Coupe
车型:2015款 2.0T 自动 两驱精英型

3.0

外形漂亮 乘坐空间大 配置丰富 油耗高

  • 优点

    外形就不说了,所有的评论都是说好,看了一次就买了,果断支持国产,配置确实够丰富,与合资车比性价比还是不错的,2.0的车型动力杠杠的,油耗有点高,但还是可以接受,开车去了一趟康定,爬上的时候动力好那是表露无遗

  • 缺点

    动力总成的质量还是要说一下,开了不到15000公里,就发现变速箱换挡时铛铛两声响,开了7000公里就发现,热车启动共振那个才叫大,启动那一下全车都在抖,车窗下降一半异响严重。导航我就不说了,就是个垃圾,用了一次就没有用第二次

  • 总结

    诚心支持国产,采买的朋友都劝我不要买,小毛病多油耗高,我都坚持了,反正都买了先凑活着开吧,怎么叫我不喜欢日货也

  • 2017-02-07 17:4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