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广汽传祺 > 广汽乘用车 > 传祺GS4 > 口碑
  • 平均分:
  • 2.6 (基于344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314
  • 5分18个
  • 4分131个
  • 3分28个
  • 2分29个
  • 1分138个

zhi936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44)

周三石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6款 235T 双离合 G-DCT精英版

4.0

传祺GS4 235T 双离合 G-DCT

  • 优点

    整体外型比较美观。作为SUV车型,发动机声音不大。按照这个动力加上磨合还没过,跑了将近2000公里, 8点多油耗,性价比还算高。

  • 缺点

    没有电动尾门是最大的遗憾,还有中控硬塑有点多。

  • 总结

    中控大部分要是换成软性材质的,我想我会给打五颗星。

  • 2016-11-23 12:45

2016年1月买的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5款 200T 手动 豪华版

3.0

传祺GS4心得

  • 优点

    1_外表真心喜欢,不抄袭,悬浮车顶2-空间足够家用,3_当时对比哈弗H6我无条件选择的小4

  • 缺点

    从买车到2000公里usb老是间断的不能识别,紧接着气囊灯一直亮,最后换的座椅气囊,看的我心都酥了,3000公里亏电三次,升级解决了,7000公里不经意发现,转向杆柱上锈,主副座椅也有不同程度的生锈,左边后窗玻璃有个小柱子,生锈掉漆!

  • 总结

    就这么回事,也就那么回事,小毛病太多了

  • 2016-11-21 13:40

哪儿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6款 235T 手动 豪华版

4.0

油耗低空间宽敞

  • 优点

    外观颜值最高回头率高,最满意的是车灯设计我给满分,内饰一般没什么特别地方就少了个后排空调出风口。真皮坐椅气味特别大前一个月都闻着不舒服,现在好转。最满意的就是空间了,后排坐三个大胖子都不挤尾箱也够大,后排放倒平整搬个家什么的很方便。动力起步要舍得给油表现还是不错的反应有点迟钝,启动时发动机声音有点偏大,加速表现:等红灯起步反应比较慢过了2档开着就舒服了速度一下就上去了,跑高速动力最给力显示的油耗一般只有4点几。油耗目前行驶800公里加了450块钱油,还显示可跑70公里。很少跑高速,平时上下班开。开始显示油耗12上次高速降到了9个现在显示8.8。

  • 缺点

    最不满意的是起步太肉踩油门半天反应不过来。远光灯不够亮,荧火虫一样。导航小点的地方根本找不到经常出错,没手机导航好用只把它当摆设。

  • 总结

    我最终选GS4主要是觉得颜值高,配置丰富。使用至今对该车的空间和油耗等方面表现也比较满意,整体上说值得推荐。

  • 2016-11-10 08:17

无语6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5款 200T G-DCT 精英版

1.0

噪音大,变速箱有瑕疵

  • 优点

    颜值可以,空间也行

  • 缺点

    噪音太大,快赶上五菱宏光的噪音了。变速箱也有问题,摘挡摘不干净。刹车老是耿耿的响

  • 总结

    我花了143000千块【上路133000.利息10200.贷款60000分两年还款。】买车车感觉自己太傻了,很贵,利息太高

  • 2016-11-02 11:09

番薯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6款 235T 双离合 G-DCT精英版

4.0

传祺GS4 235T 双离合 G-DCT

  • 优点

    我是在车展上面买的,价格优惠说大也不大,可还能接受14万多办好上路,关注很久了,一直学车没买车,今年十一异地了接近一年的老婆终于要回来了,提前买来练练手,再不买主上回来是要死罪的,顺便还可以休假的时候带主上去溜达。

  • 缺点

    中控台不是太能接受,车门都是硬塑料,当初买的时候对比了太多车了,DX7,长城H6,内饰太好看了,要不是因为性价比的话,小四就被pass了,作为一个标准的90后,最注重感觉了,亲,内饰差评,差评,如果中控台软包的话,就完美了。

  • 总结

    这款车我比较喜欢它的车身外观,还有它的空间。不太满意中控台,车门都是硬塑料,档次一下降低了。

  • 2016-11-02 11:0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