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广汽传祺 > 广汽乘用车 > 传祺GS4 > 口碑
  • 平均分:
  • 2.6 (基于344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314
  • 5分18个
  • 4分131个
  • 3分28个
  • 2分29个
  • 1分138个

zhi936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44)

逆刃刀123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7款 200T 双离合 两驱 精英版

4.0

油耗低动力强

  • 优点

    一见钟脸了 第一眼看中就是因为外观好 但是现在开了这么长时间了 觉得,小四绝对事长得好看还有内涵 现在喜欢就不单单是因为脸了。内饰一直都是那样 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 但是也算可以。用了将近9个月了,感觉也比较有发言权,对于油耗确实是,用了这么久,眼见着油耗一点一点降下来,最开始的时候真是,刚开大概7.2到7.3个油呢,现在应该就算已经确定了。动力很棒 一般应该是刚买完的车用起来比较冲 但是 小四现在也很不错 属于稳定性的 也是在市里用的时候比较多 偶尔会回个农村 动力性绝对够用。

  • 缺点

    车速特别高的时候就有一点点轮胎的噪音。

  • 总结

    跟小四一起这么长时间了已经用了将近9个月了,用小四的感受,不水不黑,只是个人的一点小小感受,下面简单发一些我和小四的日常把。

  • 2017-03-16 08:36

zhazha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7款 200T 手动 两驱 精英版

4.0

2017款 200T 手动两驱精英版

  • 优点

    买suv就是奔着空间,视野去的。广汽传祺gs4的满意之处就是:空间大,大,大,重要事说三遍,平时出去游玩,宿营,后排座椅放倒一流的移动车床。视野开阔,比起轿车那个视野非常直观。

  • 缺点

    不满意的就是:1:新车气味太重,一个多月了进入车内气味还是熏人,以后还得多通风,多暴晒才是王道啊。2:油箱盖缝隙,外貌基本没得说,谁知道在第一次加油打开加油盖的一瞬间,无语了,那个加油盖缝隙下面小,上面大,你怎么不做个三角形的?

  • 总结

    这款车的空间非常大,而且视野非常开阔!行驶质感也是没得说的。

  • 2017-01-22 11:22

惊天小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7款 200T 双离合 两驱 豪华版

4.0

空间宽敞动力强

  • 优点

    外观当之无愧的满分,时尚,高颜值!大灯原厂配好氙气灯就更好了。内饰风格挺喜欢,空调按钮那些多边形的设计很独特,大屏也是多边形的设计,连方向盘中间都是的,传祺原创度这点做得挺好的,不像国内某某品牌。空间很满意,后排地板全平,这一点很不错,后排中间乘客坐着也不用分腿了,还有一个最满意的,后排靠背放下来后跟尾箱是平的,空间周正,装东西很好装。过年过节都是满载五个大人,本人身高180 ,坐下来挺轻松的。小4车重1.5吨,刚提车时感觉动力挺不错的,随着开车越来越久,越来越感觉动力不够用,尤其是起步的时候,在红绿灯路口同时准备走,经常被旁边的车给甩在后面,涡轮介入前确实肉,那种感觉就像先得深呼吸憋一口气,然后涡轮介入就类似于把这口气给释放出来,到大概1800转后能明显感觉到动力来了,终究还是受限于排量的原因,平时一个人上下班代代步还是极好的。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这个双离合变速箱,在市区跟车的时候就跟抽风一样,一闯一闯的,真心受不了。

  • 总结

    外观,高颜值的小帅哥,空间、油耗表现很不错!买车快两年了,这一年多一直很忙,也没上论坛来发过帖,但是我一直都在,不曾离开,一直在默默的潜水,最近快放假了没那么忙,今天正好到4S做了25000的保养,车保持好最佳状态好回老家过年了。后面的照片是在4S排队等待做保养时拍的。

  • 2017-01-20 18:53

idzaogli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6款 235T 双离合 G-DCT精英版

5.0

我喜欢自己的选择

  • 优点

    经济适用型的,这里是有问题来发帖,我是没问题来发帖的,感觉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至今没发现有问题,自己开着很顺手了,就像自己的两条腿开着很自如也不费油。

  • 缺点

    还没发现。

  • 总结

    自己开着还不错,问题肯定是有的,但没出现在我身上,每辆车都有它的缺点和优点,国产车就是性价比高,看你是追求哪个方面的,也有别的品牌来抹黑的,看自己开着的效果,不要看别人说的怎么样,同样一辆车不同的两个人开,各个方面开着都是不一样屁如油耗。

  • 2017-01-16 11:13

hui06681234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5款 200T G-DCT 豪华版

1.0

除了外观一无是处,后悔选择广汽传祺!

  • 优点

    除了外观一无是处,后悔选择广汽传祺!

  • 缺点

    除了外观一无是处,后悔选择广汽传祺!

  • 总结

    除了外观一无是处,后悔选择广汽传祺!

  • 2017-01-12 19:4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