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广汽传祺 > 广汽乘用车 > 传祺GS4 > 口碑
  • 平均分:
  • 2.6 (基于342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314
  • 5分18个
  • 4分129个
  • 3分28个
  • 2分29个
  • 1分138个

zhi936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42)

乔大白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6款 235T 双离合 G-DCT精英版

1.0

购买不到一个月前侧驱动轴脱落

  • 优点

    功能多,内部空间大

  • 缺点

    质量过于不好,正常驾驶不到一个月就出现了零件松动,前轴脱落,并且没有任何外力的打击。

  • 总结

    我现在对整个广汽传祺汽车的质量都产生了怀疑。

  • 2016-10-05 13:13

寻寻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6款 235T 双离合 G-DCT豪华版

1.0

售后服务问题多

  • 优点

    我是奔着汽车外观及支持国产车去购买的,觉得这车拥有自主研发动机也是关注较久了,目前未提到车开,对于该车外观我喜欢,至于其他到时提车开时在来评论

  • 缺点

    对于该车质量我不好评论,我只想说,厂家应该对4S店的管控提高,欺骗行为销售虽然可以提高销量,但对于长期卖车将大大减少销量,售后服务差,承诺不对现,试问你们如何长期营销,伤了我们国人的心。

  • 总结

    车子漂亮,服务差,销售欺诈,办事效率低,不如我之前买的合资牌子好,虽然贵点,但是售后没得说就是好。希望我们国产提高制度管理

  • 2016-10-03 22:57

大黑牛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5款 200T G-DCT 豪华版

4.0

空间宽敞油耗经济

  • 优点

    外观没得说,就如上面有讲到的,买这车的朋友们基本都是奔着外观去的,正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嘛!内饰用料方面的话,整体部局还是蛮好看的,就是塑料廉价感太强了!虽说小四身材稍微有点短,花林草丛中并不算出众,但是空间利用还是可以的,后排三大人坐都不觉得很拥挤,这点很不错!买了不到一年,目前行驶了2万公里了,油耗总体来讲,可以接受,基本唯持在7.5左右,市区就高点,相信哪款车都是一样的,在市区走油耗都会高!

  • 缺点

    1.3T动力爬坡确实有点勉强,最最最不满意的就是买了不到一年时间居然搞了个1.5T的出来,这不是要气死人的节奏吗?

  • 总结

    外观相当漂亮了,尤其是凌云翼前格栅,加上獠牙一样的日间行车灯,内饰方面,整体布局很新颖,驾乘空间真心不赖,后排坐三个人都不成问题,整体上说还是挺满意的。

  • 2016-09-29 08:56

格瑞斯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6款 235T 手动 豪华版

4.0

传祺GS4 235T 手动 豪华版

  • 优点

    颜值高,动力杠杠的,油耗满意,后备箱大,很不错,转向很精准,方向盘没有虚位,我个人感觉走哪打哪,呵呵;低速轻盈,高速沉稳,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还有方向盘还是真皮的。

  • 缺点

    中控台硬塑料材质,不显档次,做工确实有较大的提升空间,特别是细节和接缝处;无后排出风口;主驾驶和遥控钥匙都没有四车窗一键升降;遥控钥匙也无法让后视镜一键折叠;

  • 总结

    外观很时尚,动力也很强劲,各个方面我个人认为都还比较不错,我前一段时间看了一眼这款车的销量如何,还真吓到我了,非常不错,看来得到大家一致的好评了。不太满意一些小细节吧。

  • 2016-09-28 13:01

shishang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6款 235T 双离合 G-DCT精英版

4.0

空间宽敞动力够用

  • 优点

    前脸挺霸气的,尤其是凌云翼造型的进气格栅,车尾都挺好看的,车灯是个亮点。空间是我最满意的,无论是驾驶座还是副驾驶座,空间都挺大的,后排空间也很大,三个大人做进去都没有拥挤的感觉,主要是它后排中间没有隔开的挡板,所以看着都不拥挤。后备箱就不用多说了,能放好多东西呢。起步的时候还是肉的,1.5T的车子没我想象的那种推背感,就是日常驾驶完全够用,想飙车就算了,自动挡开时间长了就觉得很好开了,自己觉得很容易上手的,方向盘也很好操控的。

  • 缺点

    换挡的时候顿挫感比较明显,3档以上顿挫感就没有了,转弯和减速是也有顿挫感。

  • 总结

    外观设计确实相当惊艳,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前后排都不会有拥挤感,后备箱还能放很多东西,一家人自驾游都够用了,整体上说还是挺满意的。

  • 2016-09-27 09:2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