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广汽传祺 > 广汽乘用车 > 传祺GS4 > 口碑
  • 平均分:
  • 2.6 (基于343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314
  • 5分18个
  • 4分130个
  • 3分28个
  • 2分29个
  • 1分138个

zhi936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43)

shishang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6款 235T 双离合 G-DCT精英版

4.0

空间宽敞动力够用

  • 优点

    前脸挺霸气的,尤其是凌云翼造型的进气格栅,车尾都挺好看的,车灯是个亮点。空间是我最满意的,无论是驾驶座还是副驾驶座,空间都挺大的,后排空间也很大,三个大人做进去都没有拥挤的感觉,主要是它后排中间没有隔开的挡板,所以看着都不拥挤。后备箱就不用多说了,能放好多东西呢。起步的时候还是肉的,1.5T的车子没我想象的那种推背感,就是日常驾驶完全够用,想飙车就算了,自动挡开时间长了就觉得很好开了,自己觉得很容易上手的,方向盘也很好操控的。

  • 缺点

    换挡的时候顿挫感比较明显,3档以上顿挫感就没有了,转弯和减速是也有顿挫感。

  • 总结

    外观设计确实相当惊艳,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前后排都不会有拥挤感,后备箱还能放很多东西,一家人自驾游都够用了,整体上说还是挺满意的。

  • 2016-09-27 09:21

czw541910151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6款 235T 双离合 G-DCT豪华版

4.0

空间动力外观舒适度好评,双离合差评

  • 优点

    空间够大,本人180前排随便动,后排放倒了能平躺,就是两个凸起美中不足,新车味道半个月就差不多没了,动力也不错,尤其超车时涡轮的小声音太撩人了,静音性中上吧,听不到外面的声音但是能听到车的声音,胎噪和发动机音明显,白瞎了米其林的招牌,双离合3档以上随便艹,3档以下呵呵。油耗好评,出厂时20个,半个月后被我开到7个,就平时上下班和回老家,偶尔市区跑跑滴滴啥的。这油耗值得表扬。

  • 缺点

    双离合!双离合!双离合!重事三!我的是3档异响特明显,别的档位还好点,其他人的不太清楚,还有就是行驶中收油会顿挫,但是问题不大。

  • 总结

    虽说媲美合资但也就是媲美下合资的最低水平吧,支持国产的不二之选,家用绰绰有余,也可以满足下年轻人的小疯狂。

  • 2016-09-23 19:01

哎呦喂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6款 235T 手动 豪华版

4.0

传祺GS4 235T 手动 豪华版

  • 优点

    外形 这个是国人完全自主设计的外形,尤其是屁股,我太喜欢了,侧面的线条轮廓也很运动,颜值绝对是国产SUV里面的佼佼者,是一款靠脸就可以吃饭的车。

  • 缺点

    没有后排出风口 都是顶配车型了,这个可以有,一来夏天后排的乘客可以舒服一点,二来那东西看着也可以提升内饰的逼格。不过我妈坐在后排,她说一样可以感受到空调的凉爽,所以这个也无所谓了。

  • 总结

    外观方面我很满意,无论是造型啊,还是细节上的处理,都很不错,颜值很高。不太满意就是没有后排出风口。

  • 2016-09-23 12:52

36802888节能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6款 235T 双离合 G-DCT精英版

5.0

发动机异响

  • 优点

    外观时尚,大气。

  • 缺点

    双离合异响

  • 总结

    非常不错的选择

  • 2016-09-07 10:50

nann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5款 200T 手动 豪华版

4.0

空间宽敞动力够用

  • 优点

    国产SUV甚至是20W以内合资SUV中的颜值典范,卖点之一,没有槽点。整个车不管是从前后还是左右看,造型都很漂亮,悬浮式车顶还带有logo,很有设计感,原创度也非常高。内饰设计很用心,各处都有六边菱形的设计呼应,包括按钮、方向盘、中控屏幕出风口等。四个门把手也很设计得很合适,还有部分真皮包裹,很提升档次。不能说超大空间,但是空间绝对够大,前后乘坐也十分舒适,后排空间足够翘二郎腿,中间几乎没有凸起,后备箱储物空间够用,后排座椅放倒方式很好,可以完全放平,完全可以当床用。1.3T看似排量小,但是动力绝对不弱,在涡轮介入之前是会有一点动力匮乏的表现,但是涡轮介入后哪怕是5档,提速时也有推背感。

  • 缺点

    2档倒挡不太好挂,5档不好退,下坡刹车有异响,拼装工艺需要提升。

  • 总结

    GS4的外观360度无死角,悬浮式车顶加上LOGO十分抢眼,中控台采用了六边形设计,部分饰板包包有皮质面料,手感十分上乘,驾乘空间方面,后排可以跷二郎腿,且中间没有突起,整体上说比较满意。

  • 2016-08-25 09:1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