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宝马 > 宝马(进口) > 宝马4系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49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54
  • 5分6个
  • 4分38个
  • 3分5个
  • 2分0个
  • 1分0个

卡哇伊粉红小贝贝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9)

布拉德皮蛋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4系
车型:2015款 428i 自动 敞篷限量版

4.0

动力强操控出色

  • 优点

    外观是典型的轿跑风格,实车比照片上好看很多,懂得品味她的人知道这是一辆独特的好车,不懂的人觉得为什么不买5系,本人不喜欢街车,喜欢追求点独特的风格和品味。珊瑚红内饰搭配菱形铝非常有逼格,T型方向盘既有手感又有性感,一个字靓,值得一提的就是全进口欧洲车内饰的环保标准肯定要比国内产的车好很多。加速没得说的非常的好,高速上想超就超,动力绝对够用了,况且最重要的还是要遵守交通法珍爱生命远离飙车。转向精准性不错了,但是eco模式下转向表现很垃圾不如高尔夫。悬挂支撑很棒过弯信心满满的,刹车很有力,后驱的驾驶体验非常棒。

  • 缺点

    单边双出好丑,那些20多万的车双边双出一大堆,只能说宝马好抠门,以后必须改双边四出,机械手刹有点抠门我相信绝大部分人不会去玩漂移的。

  • 总结

    外观是典型的轿跑风格,懂的人自然懂,内饰配色非常出众,尤其是T字形方向盘手感相当出色,对于428而言动力无须赘述,上高速后见车超车都不在话下,而操控性,只能说它是台宝马!!

  • 2017-06-30 21:55

战神宏光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4系
车型:2015款 420i 自动 敞篷限量版

4.0

虽是轿跑,可怎一个帅字了得!

  • 优点

    一个字帅!两个字炫酷!在常见的硬顶敞篷里一直觉得宝马420i这款是最漂亮最吸睛的车子,没有之一。线条流畅大气,前脸好看,侧身更惊艳,完全就是集优雅与酷炫时尚于一身。

  • 缺点

    座椅相对较直和硬

  • 总结

    在奥迪A5和宝马4系之间犹豫了一段时间。A5软顶,与车身的帅气不是很协调,4系车顶是硬的,安全又连着车身线条流畅。最终在试驾的时候发现宝马4系在百公里加速和沉稳操控上完胜奥迪A5,又比较倾向于4系霸气的前格栅,趁着店里正有优惠就定了下来。宝马420i敞篷真的属于那种一见倾心二见倾国三见倾我心的高颜值车子,外观帅气酷炫,在城市道路上开着很拉风,刚提车那几天天气如暖夏,跑去西湖一圈,赚足了行人的眼球。心里满意得都要傲娇了!

  • 2017-05-15 11:02

鲁智深三打白骨精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4系
车型:2016款 420i 设计套装型

4.0

操控性很好

  • 优点

    操控性很好,转弯很精准,稳定性较四驱没差多少,离心力不大。

  • 缺点

    内饰太宝马 完美继承了宝马内饰毫无亮点的特色。

  • 总结

    是一款很不错的车,性能也很好,操控感觉好,转弯精准,内饰偏向于单调。

  • 2017-01-18 09:43

留学生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4系
车型:2016款 430i 设计套装型

4.0

价格有点高

  • 优点

    宝马一如既往的追求操控和驾驶乐趣,正如宝马一贯所坚持的一样纯粹驾驶乐趣双门后驱布局,绝配动力随叫随到后期改装潜力也很大外观很帅但不浮夸懂得人懂不懂的人看了也就和320差不多非常适合真心喜欢驾驶乐趣不追求虚荣的朋友!

  • 缺点

    性价比太低了。

  • 总结

    价格有点偏高,性能很好!如果能再降个五万左右那就好了,可以把降下来的钱用来改装,那多好。

  • 2016-11-01 10:13

香蕉君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4系
车型:2016款 430i 设计套装型

3.0

价格太高不合理

  • 优点

    蓝色双门M套件红色内饰外观帅的不可理喻。回头率高。最满意的就是外观了。安全带推送实用无框车门逼格够高。

  • 缺点

    性价比太低了428落地60w的价格所以街上4系太少了价格太贵。作为落地60个w的车子居然是单边菊花排气实在不懂宝马怎么想的。

  • 总结

    没性价比小众轿跑车之所以街上4系少就是因为太贵。

  • 2016-10-10 09:3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