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宝马 > 宝马(进口) > 宝马4系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49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53
  • 5分6个
  • 4分38个
  • 3分5个
  • 2分0个
  • 1分0个

卡哇伊粉红小贝贝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9)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4系
车型:2019款 430i M运动曜夜版

4.0

同级别最值得购买的跑车

  • 优点

    外观设计完美,年轻动感又优美,50万以内无敌。内饰为什么全世界都给差评,却是我最喜欢的,用了N年多电子手刹,终于回归机械手刹,电子手刹比机械手刹慢的不是一点半点,是慢三拍,终于用回随心所欲的机械刹了。

  • 缺点

    无前摄像头,360度上帝视角只有270度,并且启动时需按两次,前端画面还跳出几个提醒文字挡住画面,需要好几秒才自动消失,多余碍事的画蛇添足提醒。

  • 总结

    性价比是什么?性能与价格的比,性能则是通过额定参数,测试值等体现,其中发动机马力、扭矩,变速箱,底盘结构,百公里加速,麋鹿极限,弯道极限,刹车距离等这些数据,就能完整真实的体现一台车的性能,有了这些性能数据,再跟价格比较,就能获得性价比的值,所以,4系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在这个价位,能获得这样的动力、加速和操控性能,是非常少的。

  • 2020-09-14 11:01

活塞789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4系
车型:2019款 425i M运动曜夜版

4.0

为个性买单

  • 优点

    算是比较个性吧,跟3系不一样,很喜欢。外观更运动一些,主要还是这个方面,就想显得与众不同。毕竟,大街上3系很多,但4系就很少能看到。

  • 缺点

    性价比一般...真的是为个性买单了

  • 总结

    如果不是特别喜欢4系,踏踏实实3系挺好,还便宜一些。4系适合比较追求个性,希望与众不同的人。

  • 2020-08-25 09:48

溜肥肠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4系
车型:2019款 425i Gran Coupe M运动曜夜版

4.0

乘坐空间同级别最好!

  • 优点

    1.海洋蓝外、红内配上标配的M套件,坐姿低矮,大大满足了开双门无框玻璃跑车的感觉,在小区、商场地库和大街上的回头率非常高,不亚于那些凶猛超跑; 2.后排空间同级最宽敞舒适,和越级的E200 Coupe,甚至法拉利GTC(前身FF)后排同样都可以舒适坐4个成年人。后排空间和舒适性秒杀同级奥迪A5 Coupe、奔驰C300 Coupe和雷克萨斯RC 200t Fsport(顺序依照大小排列)。另外可以放两张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在不影响拉风的情况下也可以畅享二胎家庭生活; 3.新一代的idrive配上Car Play非常实用,语音、导航用起来都很顺手,中间12.3寸大屏幕也加入了触控功能,内饰比以前几代的宝马质感有所提升; 4.后备箱空间非常可观,液压顶杆的设计节省了很多后备箱空间,配合可以放倒的后排座椅,一次夫妻盒马鲜生或者OLE超市的大采购完全没有问题,曾经同时拉过一架雅马哈电钢琴和一把电箱吉他外加一个橘子中尺寸的扬声器。可见宝马4系绝对是最实用又拉风的双门4座Coupe轿跑!

  • 缺点

    1.因为买的是425M Coupe的最低配,所以轮毂只有18寸,而且卡钳颜色不好看,又小。需要再今后进行适当改装,配上19-20寸M熏黑轮圈和红色Brembo前六后四活塞卡钳; 2.只有在440i(68.88万元)以上才配双边4出的排气管,425M只有可怜的左边双出排气管,经常被稍微懂车的路人和其他小钢炮司机追着看车屁股,然后一顿欺负。所以也需要后期连同后保杠一起改装,尽量做到扮虎不被猪欺负; 3.如上所述,因为M套件和骚气的外观、内饰颜色的缘故,提车后经常被路上的小钢炮挑衅,此时一定要切记这是一台2.0T低功率的家用小轿跑,只能很温柔地开。即使切换到sport模式,除了红色全液晶仪表盘很热血以外,完全干不过那些小钢炮的。唯一可以体验推背感并且欺负一下的豪华品牌,只有雷克萨斯,所以买这个配置的宝马4系一定要温柔开,要不得急死郁闷死。如果想要性能,请直接选择M4 GT4版本,199.98万标配碳纤维大尾翼、前唇和防滚架,绝对能满足。

  • 总结

    性价比肯定不如华晨宝马3系了,不过颜值就是60-70万的车,这么一看性价比无敌了!就是可惜宝马6系Coupe太老了,很久没有换代,又被6GT给取代了,所以期待一下新上市的宝马8系吧。

  • 2020-08-05 11:02

赴梦人生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4系
车型:2019款 430i M运动曜夜版

5.0

操控人车合一

  • 优点

    操控妥妥的真心棒,因为新车所以还没有很极端驾驶,后期会发帖谈谈更详细的感受。

  • 缺点

    后排空间有点拮据,无法安装隐藏式记录仪,还有排气丑!

  • 总结

    这车不需要舒适性,比宝马530的舒适性差远了,但我也不需要,买这车别考虑舒适性,175以内的坐后排还能凑合。

  • 2020-07-27 11:25

香蕉橘子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4系
车型:2019款 430i M运动曜夜版

3.0

外观非常帅气

  • 优点

    肯定是外形了,趁年轻骚一把。

  • 缺点

    加速慢,不开运动模式这车就没意思。还有单边双出,还有手刹,都不喜欢!

  • 总结

    外观还是非常帅气的,特别是耀夜版,多了很多很色元素,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

  • 2020-07-01 11:0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