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宝马 > 宝马(进口) > 宝马4系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49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54
  • 5分6个
  • 4分38个
  • 3分5个
  • 2分0个
  • 1分0个

卡哇伊粉红小贝贝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9)

大树直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4系
车型:2017款 425i 敞篷M运动套装

5.0

老婆喜欢敞篷宝马

  • 优点

    老婆喜欢敞篷宝马,真不错,出去玩不掉面子。

  • 缺点

    如果是四门敞篷就好了,后排上下不方便啊。

  • 总结

    考虑过奔驰,不过奔驰的面貌不是太好看,如果奥迪,奥迪空间就是小。

  • 2018-07-10 09:00

zhangyu83625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4系
车型:2017款 425i M运动套装

5.0

宝马(进口)—宝马4系

  • 优点

    重心比3系低,过弯极限更高。日常开起来很舒服,后座空间也很大,很有个性的一部车。

  • 缺点

    基本没缺点,出了国内比较冷门,不如3系和5系知名。

  • 总结

    很不错的一部车,这部车不是3系的放大版,是一部全新调教的车。值得购买。

  • 2018-05-15 17:49

战神宏光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4系
车型:2016款 420i 设计套装型

4.0

操控性很好

  • 优点

    操控性很好,转弯很精准,稳定性较四驱没差多少,离心力不大。

  • 缺点

    内饰太宝马 完美继承了宝马内饰毫无亮点的特色。

  • 总结

    是一款很不错的车,性能也很好,操控感觉好,转弯精准,内饰偏向于单调。

  • 2017-11-21 10:09

每天都吃饱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4系
车型:2016款 420i 时尚型

4.0

旧车换新车,宝马420i 时尚型新车作业

  • 优点

    2.0的发动机,还是涡轮增压的。平时只要舍得给油,动力表现还是蛮充沛的。加速之后,车子很有劲儿。

  • 缺点

    之前没有开过宝马的车子,感概是觉得档位不是很好挂,很容易挂错,主要是不熟悉。

  • 总结

    宝马420 i是我换购来的。其实,我早就看中这款车啦,无奈的是自己还有一款小车在手,也蛮好的,开了这么多年啦,是应该换新车啦,只不过是自己有些不舍……今年4月,终于狠下心将老爸给我的奥迪A4抛弃,换了我想了很久的宝马420 i。这是一辆轿跑车。我很喜欢它的造型,挺好看的。从远处看,整车非常大气。从前面看,继承了宝马的家族式风格,那车标、进气格栅,依然没有改变,很讨人喜欢。新车到手已经开了2600多公里了,4个月的时间。不长也不算短。虽然对之前的A4有些怀念,但是经过这几个月的相处,我和新车之间已经融入在一块儿啦。换新车之前,没有开过宝马的车子。对宝马车的档位不是很熟悉,刚开始感觉档位不是很好挂,很容易挂错。但经过这几个月的磨合之后,现在开着蛮顺手的。感觉比我之前的A4要好开。配置方面做的也很不错,全系基本上都配有启停系统,挺不错的配置。安全方面的配置做的很全面,个人觉得这是一辆车最为关键的。目前还未发现什么问题,今天就简单跟大家分享这么多吧,感受不是很深刻,就当跟大家唠唠家常吧!

  • 2017-09-06 09:14

小青蛙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4系
车型:2014款 420i 时尚型

4.0

宝马4系(进口)敞篷轿跑车,用速度阐述激

  • 优点

    动力充沛,当初买这车就是图的它的充沛的动力和激情的驾驶感,尤其那种推背感,十分爽。

  • 缺点

    空间不是这车的强项,毕竟只有3三门,平时一两个人开最爽,但是如时拿来家用就不太充足了。

  • 总结

    入手有段时间了,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外观造型非常漂亮,尤其那双天使眼,简直迷死人,加上低矮的车身,漂亮的轮毂,直接给人一种美丽的气质。目前平均油耗8.6个,非常省,动力那是非常好,驾驶有激情,提速超车都是不在话下,而且车小灵活,指向精准,操控起来随心所欲,有行云流水的那种感觉。空间还可以,总体上没有感觉太拥挤。内饰做工感觉很棒,没听到过什么异响。而且隔音效果也很好,速度飙起来之后里面也很安静。不过悬挂感觉稍微有点硬,不过这车也到不了那些路况特别不好的地方啊,那是越野车的天地,地盘刮了就毁了。总体感觉这车买的挺值!

  • 2017-09-04 09:0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