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起亚 > 起亚 > 起亚K2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59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 63
  • 5分3个
  • 4分44个
  • 3分7个
  • 2分1个
  • 1分4个

桑蒂尼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59)

某某,,,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K2
车型:2017款 1.4L 手动 GLS 三厢

1.0

起亚车真是太烂了问题多的都修不好

  • 优点

    车身太轻不能跑高速

  • 缺点

    问题太多,基本都修不好

  • 总结

    厂家服务也不行,有问题推脱

  • 2019-05-31 09:51

郝菲尔123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K2
车型:2017款 1.4L 自动 GLS 三厢

4.0

外观抢眼易于驾控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车的外观和配置了,颜值高大气,比老款k2好看太多了,本人对车也不是太懂而且资金有限,属于小白,看了捷达和丰田致炫,还有吉利帝豪和远景朋友都说不要考虑自主品牌毛病太多,直接pass掉了自主的,捷达和致炫配置太低,k2的外形和配置最满意,没开过好车,怠速情况下声音很静几乎听不见声音,中控屏画面清晰操作灵活简单不卡顿,方向轻,k2也比较容易上手操控很好,最主要的是7万多的价位在合资车里面性价比是比较高的了。

  • 缺点

    起步太肉,而且油耗感人,最高9.8,将近十个油,希望首保后油耗能降下来。

  • 总结

    因为对车也不是太懂,朋友都说不要买自主毛病太多,然后直接pass掉了国产,然后看了捷达和致炫配置都不太满意,到起亚店里第一眼看到就被外形和配置吸引了,特别是价位在那放着呢1.4的排量纯属代步车,追求动力就算了。

  • 2018-03-27 08:39

薄荷绿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K2
车型:2017款 1.4L 自动 GLS 三厢

4.0

造型设计得不错

  • 优点

    K2的造型设计得不错,相当耐看。内部空间不算宽敞,但也不觉得拥挤。油耗控制也在合理的水平。保养也比较便宜K2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线条流畅自然,接缝处的细节处理也比较到位K2的内饰做工用料比较细腻,有一定的豪华高级感

  • 缺点

    14寸的小脚真的很小啊。

  • 总结

    外形很喜欢,可以说是一见钟情,超酷,很喜欢的外形我对内饰也是一见钟意喔,看其他车的内饰也还是选K2买车还是买1.6排量的较为适合,1.4当然省油可如果拉满人你可就得深踩油门了。相对1.6油耗相对又还比较稳定。如果常常一两个人开的话可以忽视。我的车两年一点小问题都没有,省心。

  • 2016-12-09 08:32

INS999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K2
车型:2012款 1.4L 自动 GLS纪念版 两厢

3.0

2011年7月25日提现车--我的新雅蓝

  • 优点

    当时想买赛拉图的‚刚好K2上市‚就冲着是首发‚质量一定会好一点‚结果就买了.理由是:1、轴距有2.57米,后排够宽敞。2、价钱很实在,不高。AT版8.5万,还有3000惠民补贴,3、带倒车雷达,后背厢有500升,好大。该有的基本齐全了,值了。

  • 缺点

    1、车身铁皮好薄,当时试开车门的时候听声音很重,结果被蒙蔽了。2、千万不要用ECO模式来行车,否则开起来发动机太不给力了,连0.8的QQ都不如。3、刚过磨合2000公里,首保了。行车电脑百公里油耗是10.9升,仔细算了一下,应该是在12升左右,这个是磨合期+市区内行走,还算可以接受。

  • 总结

    8.2万的价钱,AT版,款式还很动感的,回头率也不低。明知道韩系车动力是不怎样的了,不过毕竟是合资车,质量怎地也比国产品牌的装嵌水平好得多。套用4S店的销售说的一句话:如果您不是急性子,经常只是在市区内跑跑,这个车子代步还是很不错的。

  • 2015-02-06 11:38

焖炉烤鸭嘎嘎嘎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K2
车型:2019款 三厢 1.4L MT GL 国VI

4.0

内饰用料很可以

  • 优点

    大气简约低调的外观,智能的动力配置,顺畅的变速箱,操纵也比较简单,不太懂底盘,反正稳稳的,刹车因为动力回收功能行程较长,习惯了就好。

  • 缺点

    目前就是UVO还没有开通,联系了UVO客服、起亚总公司、还有4S店,解决方案是出来了,升级一下车机系统就可以,还没来得及去升级,目前就用CARPLAY功能导航。

  • 总结

    内饰用料很可以,和其他的车比起来没有很大的味道,仪表中控比较简洁,暂时没有什么异响,很好看,很显档次。

  • 2020-12-07 10:0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