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Stellantis将停止在维也纳生产变速箱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6-29 11:18作者:星云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Stellantis的一位发言人在6月28日表示,该公司已经通知工会和当地官员,计划关闭其位于奥地利维也纳-阿斯佩恩(Vienna-Aspern)的手动变速箱生产基地,此举将对300个员工的工作岗位造成影响。

  Stellantis 表示:“目前公司尚未确定停产日期,现在将开始与劳资委员会进行谈判。”这个过程将需要几个月。

  这位发言人还补充说,Stellantis将讨论如何为变速箱工厂的300名员工提供支持。该公司将为员工设立一个就业中心,为他们提供更换工作方面的帮助,包括在集团内部选择其他岗位。除了维也纳-阿斯佩恩工厂外,Stellantis在奥地利没有其他生产基地。在德国,大约有250至300人从事销售工作。

  Stellantis表示,维也纳-阿斯佩恩工厂的关闭不会对销售造成影响。该公司发言人强调:“奥地利是Stellantis在欧洲引进零售新模式的测试国家之一。Stellantis汽车品牌在奥地利的运营将不受影响,新车和二手车销售业务,以及所有售后活动也不会受影响。”

  由于汽车行业正在向电动汽车过渡,市场对传统手动变速箱的需求正在减弱。Stellantis希望将变速箱的生产集中在法国瓦朗谢讷(Valenciennes)工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