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将生产2.5万欧元以下的电动车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07 08:39作者:why编辑:王厅

  11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对德国柏林的超级工厂进行了访问。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访问柏林工厂的过程中,马斯克曾表示,将在这家工厂生产2.5万欧元以下的电动汽车。

  另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特斯拉德国管理层上周已经通知1.1 万名工人,他们将从11月起加薪4%。此外,特斯拉还将在12月份支付 1500 欧元的奖金,以抵消通货膨胀,并从 2 月份开始将德国工人的年工资额外提高2500欧元。

  关于2.5万美元以下的车型,特斯拉早在2020年9月就已经提出,但特斯拉官方并未给出这款新车上市的具体时间。此前,马斯克在最近召开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提到:特斯拉将在2025年推出一款主打“亲民实用”的新车型。

  据了解,即将推出的新车型暂定为Model 2,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平台打造,而且新车的生产速度将再次得到提升。

  马斯克表示,虽然该车并没有搭载什么先进的技术,也不会像特斯拉Model 3\Model Y那样充满新意,但是,这款新车却拥有着极其漂亮的外观。

  目前,特斯拉还暂未公布该车的具体信息,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这款车或将在2024年正式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