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传自游家将重启大乘常州工厂生产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1-11 08:59作者:徐珊珊编辑:赵旋丞

  11月10日有消息传出,大乘汽车常州工厂计划于明年复产。说到大乘,难免会让人联想到之前的自游家。根据推测,大乘复产可能也与自游家有关。

  今年早些时候,工信部发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72批)》中,大乘汽车V70在列,其外观造型与自游家NV如出一辙,引发了对自游家重返汽车业的猜想。

图片来源:自游家NIUTRON

  2022年10月,自游家NV正式上市,定位中大型城市探索SUV,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27.88万元起。新车基于GEMINI双子动力模块打造,提供纯电和增程两套动力系统,纯电版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为550km,增程版车型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257km。

  然而12月初,自游家官方公告称,自游家NV短期内无法交付,将如约准备一台NV车模、200元星巴克消费卡以及将在48小时内全额退款等。信中指出,自10月面世以来,自游家NV收到了24376名意向用户的支持。

  和蔚来、小鹏一样,自游家创立后因没有造车资质,而选择了代工生产。但其选择的大乘汽车从2020年开始便因经营问题一度陷入停工停产的境地。可以这样说,自游家的退出,和大乘有很大的关系。

  因此如果上述消息属实,大乘汽车的生产资质不再是障碍,自游家或许真有可能重返汽车行业。

  其实从今年2月初的一则消息中也能看到,自游家一直在为复出做准备。当时,一张自游家NV现身安徽芜湖奇瑞商用车总部的照片在网上流传。不仅如此,还有消息称,安徽芜湖出现了一个“李氏新能源汽车基地”,这和自游家创始人李一男的姓氏正好重合,市场纷纷猜测自游家可能在争取奇瑞代工。

  不过据称,自游家与奇瑞的合作谈判已经终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