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突破动力油耗的壁垒 解析第三代HR16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29 09:02作者:苏博哲编辑:王雨

  用技术来突破动力和油耗间的障碍,这是第三代hr16发动机的核心目标,但并不是全部目标,除了解决能效平衡的问题,在静谧性、平顺性、可靠性等品控方面,它也表现出了对高品质的追求和专注。

  总结:通过对第三代hr16发动机的深入了解,才令人明白了技术致胜的道理。遵循着hr16系列优良传统,把技术和细节都做到快人一步,在加入了镜面缸孔熔射技术、e-vtc、tcv以及egr冷却循环再燃烧系统之后,第三代hr16发动机通过更智能的方式,兼顾了动力和油耗。而在品控细节方面,同样有着匠人般的专注,思维缜密面面俱到,静音和平顺都是提供驾驶质感最好的基石。可以说核心优势科技的积累,再加上精益求精式的技术突破,造就了第三代hr16发动机的优秀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