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欧司朗推标准化LED灯 降低车灯生产成本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6-21 10:06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近日,据外媒报道,德国光源制造商欧司朗(Osram)于日前推出了XLS(可转换LED信号灯)标准化LED灯源,该产品将用于汽车指示灯。

  欧司朗通过将标准化光源和LED技术相结合,希望从根本上改变汽车指示灯行业,实现具有四种不同光源的统一平台,以覆盖车辆中所有重要的指示灯应用。该公司预计,标准化的实施将使替换指示灯变得更加简单,同时车企还能降低相应的成本。此外,得益于统一平台,研发过程也会更快。

  UN/ECE(R128)标准灯具有四种类型,分别为黄色(LY5)、白色(LW5,L1)和红色(LR5),不同颜色适用于不同汽车信号。黄色LY5灯具有280流明(lumen)、寿命长达4000小时,该灯适用于汽车转向指示器;白色LW5灯具有350流明、寿命长达5000小时适用于倒车灯和DLR灯。此外,红色LR5将用于制动器、尾灯和雾灯的,其寿命长达4000小时且具120流明;白色L1灯适用于高精度雾灯,其具寿命长达5000小时,具有350流明。

  为防止静电放电、极性倒转以及过压,欧司朗XLS产品遵循现代汽车电子产品的所有标准要求。欧司朗还在其XLS光源上采用了载芯片板技术,使LED芯片能够通过公共光学器件接近彼此。据悉,基于LED的指示灯预计将于2018年秋季正式上线。(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点评:欧司朗是世界第二大光电半导体制造商,产品有照明,传感器,和影像处理器。公司总部位于德国,研发和制造基地在马来西亚。 欧司朗最出名的产品是LED,长度仅几个毫米,有多种颜色可选择,并且拥有低功耗,寿命长的特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