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销量捷报 一汽奔腾11月品牌销量达12473辆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2-04 09:57作者:张凯泓编辑:王厅

  一汽奔腾公布了今年11月销量情况,奔腾品牌销量达到12473辆。今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这也是该品牌时隔三年重回产销10万辆级规模。

  奔腾近几年开始积极谋划向新能源方向转型,先期推出了油改电车型奔腾X40新能源和奔腾B30EV,并陆续推出了纯电动SUV奔腾E01和面向网约车市场的奔腾NAT。奔腾T90和B70车型将在未来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未来三年内,奔腾品牌还将陆续推出7款新能源车型。

  今年9月,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奔腾)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江苏悦达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一汽股权投资(天津)有限公司,同时该公司注册资本从约60.28亿元人民币增至约84.25亿元人民币。一汽奔腾在上述公告信息中称,此次增资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融资方流动资金,助力一汽奔腾新能源汽车研发与市场推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