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一批中保研测试:本田皓影再战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8 12:30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8日消息,就在今日,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简称中保研)发布了2023年测评车型第一次结果。

  据悉,本次发布共涉及丰田赛那、本田皓影、理想L7、宝马X1、飞凡R7、起亚狮铂拓界、传祺GS8、丰田凌放8款车型,包括7款SUV以及1款MPV,其中2款为新能源汽车(理想L7、飞凡R7)。

  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分指数:5款车型获得一般(M),3款车型获得较差(P)的评价。

  结构耐撞性得分方面获得优秀评价的车型2款(宝马X1、飞凡R7),其中宝马X1车型测评为0缺陷;可维修性得分方面获得优秀评价的车型1款(宝马X1);维修经济性得分方面获得良好评价的车型1款(丰田赛那);碰撞兼容性方面获得优秀评价的车型2款(丰田赛那、本田皓影),此外,在正面低速结构碰撞测试中有2款车型气囊起爆(快科技注:为广汽传祺GS8和一汽丰田凌放)。

  车内乘员安全分指数:7款车型的评价结果为优秀(G),1款车型获得良好(A)的评价。

  驾驶员侧正面25%偏置碰撞工况中,获得优秀评价的车型有8款,7款车型测评为0缺陷(丰田赛那、理想L7、宝马X1、飞凡R7、起亚狮铂拓界、传祺GS8、丰田凌放);

  侧面碰撞工况中,获得优秀评价的车型7款,其中7款车型测评为0缺陷(丰田赛那、本田皓影、理想L7、宝马X1、飞凡R7、传祺GS8、丰田凌放);

  顶压工况中获得优秀评价的车型比例为100%,挥鞭伤工况中获得优秀评价的车型比例为100%。

  此外,本次测评有1款车型(理想L7)自愿申请了乘员侧正面25%偏置碰撞,获得优秀评价,测评缺陷值为0。

  车外行人安全分指数:7款车型的评价结果为优秀(G),1款车型为良好(A)(快科技注:为起亚狮铂拓界)。

  车辆辅助安全分指数:8款车型均获得优秀(G)评价,这8款车型均配备有紧急救援服务(E-call)功能,配备率为10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