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米汽车售价曝光:不到15万 续航800KM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6-26 08:40作者:文哲编辑:王厅

  近期,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爆出小米汽车的价格,根据该博主所说,该价格竟然是来自小米自己的APP,不仅给出了价格,而且还给出了对应的版本。

  小米汽车将推出两个版本,其中标准版售价14.99万,后驱单电机,续航800KM,Pro版售价17.99万,双电机四驱,续航700KM左右,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小米汽车将是一辆轿跑车,如果真定这个价格,配上这个续航,那小米汽车就无敌了,真的会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电动车。

  在目前市面上,拥有过800KM续航的车型价格大多都在30万以上甚至更高,小米直接将价格减半,虽然没有更多信息曝光,但是已经足够让人兴奋了!

  随后,我们打开了小爱同学,询问了同样的问题,得到的答案已经不同。

  大家觉得小米汽车会定多少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