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前排座椅/雨刷加热不掏钱可能用不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7 08:52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特斯拉知名爆料人“green”发文称,特斯拉近日推送的2023.38.8 软件更新,暗示了前排座椅加热和雨刷加热,即将变为付费订阅功能。

  据其介绍,软件更新显示,前排座椅加热和雨刷加热将很快成为新车的付费功能,目前还不清楚是针对2024款车型,还是只针对特定市场销售的车型。

  据悉,特斯拉可以在入门车型中取消标配上述功能,以便降低起售价,这样可以在某些国家获得更多补贴,车主在车辆交付之后,支付相应费用,就可以激活相关功能。

  而在此前,特斯拉就已在国内发售的车型中,提供了付费订阅功能,2021年元旦后交付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用户,车辆均有方向盘和后座加热的硬件配置。

  但要想使用的话,需要向特斯拉订阅相应的“寒冷套件”服务,方向盘、后座加热均开通需要2400元,单后排加热只要1600元,一次性付费终生使用。

  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